豪寶寶【2Y9M】我想要玩消防泡泡車。

2010042212:18

 

99.04.21.     星期三

 

這幾天天氣好晴朗,越來越有夏天的感覺呢!

短袖短褲早早就搬出來穿,

不過,今天注意一下氣象報告,卻說23日又要變天了,

這樣陰晴不定的天氣,還真教人受不了。

21日這天,早上閒閒在家沒事,

豪寶寶一直跟我說:想玩”消防泡泡車”,

想說...每天不是教豪寶寶玩拼圖,就是畫畫看書,

不然豪寶寶也是看看電視而已,媽咪就趁這時候上網...

好啦~媽咪就帶你到外面玩消防泡泡車,

曬曬太陽也挺健康,這樣我也省得玩泡泡後要拖地的麻煩。

(泡泡玩過後,地板都會滑滑的。)

 

 

 

哈哈~真是藉口~

其實是媽咪的照慾症又開始啦!

我最喜歡在戶外拍照,因為戶外光線充足,這樣拍出來的照片都很水,

前陣子懶得上格來,相機卻也跟著我休息一段時間了,

如今,我又開始上格記錄榛豪生活跟成長,結果現在相機又不離身了~

 

 

 

 

豪寶寶來到外面又開始跑跑跳跳了,

卻把消防泡泡車晾在一邊,都忘了來這邊是為什麼。

 

 

 

 

提醒豪寶寶:你的消防泡泡車呢?!

豪寶寶才過去把一旁響不停,卻沒人理它的消防泡泡拿起來。

 

 

 

 

這台消防泡泡車是去年跟蜜蜂媽咪買的,

雖然豪寶寶已經玩過N遍了,可是最後卻被我收拾起來了,

因為我實在無法忍受,玩過後還要再拖地的折騰,

不論我再怎麼會收拾,卻也逃不過豪寶寶亂翻東西的功力,

結果還是被豪寶寶找到了這台消防泡泡車,

所以我只好”心甘情願”的帶他出來玩囉。

 

 

 

 

其實,這台泡泡車也挺好玩的,

不僅會噴出泡泡又是有聲光(消防聲)的玩具車。

 

 

 

 

所以豪寶寶是...玩過千遍也不厭倦...

 

 

 

 

不過來這裡玩好像也不對...

因為地板不是平平的卻有溝,導致消防泡泡車”卡卡”走不動,

索性豪寶寶把泡泡車放到椅上,泡泡車是會走動了~

豪寶寶卻怕它會掉下來,所以都在一旁護著泡泡車。

 

 

 

 

豪寶寶多護著泡泡車呀,真怕一個閃失泡泡車會掉下來。

哈哈~這舉動真好笑捏~

 

 

 

 

知道豪寶寶在做什麼嗎?!

 

 

 

 

可能是泡泡出口處塞住了,

所以豪寶寶很努力的吹氣讓泡泡散開來。

 

 

 

 

豪寶寶像個小大人一樣~

玩累了會一直喊:喔~我好累喔!所以就坐在旁邊休息一下!

平時若被豪爸聽到豪寶寶說:我好累喔!

豪爸可會開玩笑的口氣跟豪寶寶說:小孩子說什麼累,我工作才好累~

 

 

 

 

說什麼好累~

過一會還不是一樣起來跑來跑去的,

結果從斜坡上跑下來卻因為衝力大而跌倒,好在沒有受傷~

 

 

 

 

有格友跟我說:豪寶寶長大聽懂了,我出頭天了~

哈哈~的確~我最近真的有出頭天的感覺呢

因為這陣子帶豪寶寶樂得輕鬆,

豪寶寶不僅會好好聽媽咪說的話,就連上廁所.穿褲子.穿鞋子.吃飯...

自己都能乖乖的做好,

玩完玩具後也會自己收拾,不用媽咪再嘶喊:該收玩具了~

 

 

 

 

出門呢?!

我已經不用在後面追著跑了,

只要是不可以,豪寶寶就會乖乖跟隨在身邊,

玩的話,我只要注意他的安全就可以了。

這樣的輕鬆感~哈哈~真的有”出頭天”的感覺呢!

 

 

 

 

現在才發現...從下往上拍的fu也很棒!

哈哈~又是照慾症發作啦~

 

 

 

 

我跟豪寶寶說:豪~來~媽咪拍一張。

結果卻比出三跟一,呵呵~我想這小子應該是要比YA吧!

(不過,三加一正好是豪寶寶虛歲年齡喔,這樣想的話,豪寶寶也很棒!)

(亂比一通,我卻那麼會想像。)

 

 

 

 

邀豪寶寶來跟媽咪玩一下自拍,豪寶寶還很配合的說:好呀!

結果拍好照看到成果,才知道這小子都在搞怪。

我就跟豪寶寶說:你再這樣,我不拍囉~

豪寶寶卻跟我說:姐姐都這樣拍呀!好啦~我不搞怪了~

事實證明~有樣學樣~

 

 

 

 

這個貼~心~的小子,我發覺我越來越愛他了,

嘴巴甜到...讓我心裡很暖和。

一天,阿祖.阿公.我.姐姐...就在客廳看電視,

正當大家看電視看得入迷時,豪寶寶突然跟阿公說:阿公,我愛你~

含蓄的阿公只回答說:喔~

豪寶寶又跑來跟我和姐姐說:媽咪,我愛妳~姐姐,我也愛妳~

我和榛寶貝都很開心的回他說:我也愛你~

最後,豪寶寶站在阿祖面前說:阿祖,我也很愛妳~

可是阿祖聽不懂國語,所以一直回說:我聽某~我聽某~

豪寶寶卻很生氣的說:我不愛妳了啦~妳攏聽某~

 

 

 

 

心思細膩的豪寶寶,也會安慰身體不舒服的媽咪,

每次都被豪寶寶的貼心感動到不行,

誰說男生不比女生體貼,我家就有一個超令人窩心的小男孩喔。

 

哈哈~老王賣瓜,自賣自誇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