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呦...都要怪媽咪啦

2008070320:38


 

今天又帶榛寶貝去拿藥看醫生 

繼上次鼻竇炎到現在也未完全好

半夜睡覺時還是會因為黃鼻涕而咳嗽

也帶豪寶寶去看腳腳的甲溝炎

結果甲溝炎不但沒有好 還長出了小肉芽了

醫生說若是再沒有改善的話 最好是去醫院做楔型切除手術

因為會流很多血 寶寶也還小

建議我帶去大醫院的小兒外科 或者是看整形外科了

吼........................ 

一聽到會流很多血 我又開始捨不得了

照常餵豪寶寶吃藥 照常幫豪寶寶換藥包紮

結果竟然沒有好還更嚴重

ps:楔型切除手術:先將指甲附近進行局部麻醉

再將肉切開 以徹底剪除嵌入肉內的指甲。

或許這一切都要怪我.沒有把豪寶寶的指甲剪好

導致現在豪寶寶的腳只要一碰到就痛

而且還要做清創小手術

醫生說必須進行楔型切除手術

原本只是甲溝炎.現在卻演變成那麼嚴重

吼.....好煩...

是我把豪寶寶的指甲剪不好

每當幫豪寶寶換藥包紮時他都會哭不停

腳腳也會踢個不停.可見豪寶寶是真的很痛

若我能幫豪寶寶痛的話.我寧願是我痛

 

 

 

這陣子的精神壓力真的很重

光是腸病毒肆虐就搞的我很神經質

每次公公推寶寶出去走走時.我總是會擔心那擔心這

因為公公習慣到鄰居家串串門子

我很擔心公公會帶寶寶去接觸到很多人.或者是讓鄰居抱

而我不知道跟公公反應了多少次

希望他不要帶寶寶出去接觸那麼多人

可想而知.老一輩的公公會把我们晚輩的話聽進去嗎

好笑的是公公還會跟我說千萬不能帶寶寶出去.現在腸病毒很嚴重的

天呀...我比公公更害怕更謹慎好不好

跟我說這些.公公卻一樣推著寶寶趴趴走

我每天每天都提心吊膽.害怕東害怕西的

搞得自己神經兮兮.天天都神經緊繃

我真的說不過公公.也一直跟拔拔反應.但是拔拔也無可奈何了 

因為拔拔只要見到公公第一句話就是說:不要帶寶寶出去啦

唉...我更無可奈何好不好

 

 

 

這陣子拔拔都忙於工作.回到家時都已經很晚了

說上一兩句話就起口角了.怪我不能體量他的辛苦

可是我呢?寶貝们有什麼事都是我一人帶去看醫生

不管去哪裡也都是我一個人帶著倆個寶貝

誰又能體量我的辛苦呀

今天又得知豪寶寶的甲溝炎更嚴重了

真的很煩...或許真的都是我的錯.不懂得體量老公.做個貼心的老婆

不懂得常識.讓豪寶寶腳腳痛到現在

不懂得嘴巴甜.所以公公根本不把我的話聽進去

這一切都要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