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壓力大...荷包縮緊了

2008071415:04

 

今天看到了一則新聞.單親家庭的爸爸因為得了強迫賭博症 

常常簽賭六合彩.導致負債累累

 老婆也早在幾年前因他工作不穩定而離婚

如今爸爸卻帶著五歲的雙胞胎燒炭自殺 

赴上黃泉之路了...

看到了這則新聞心裡面五味雜陳

因為這幾天我和老公都在煩惱經濟上的問題

老公的工作這陣子很不穩定

沒工作就沒有收入.現在又逢(正業)收成結束 

老公也接下了姐夫的香蕉園(副業)每天都很認真的工作

只是想不到正要收成時.香蕉卻慘跌.原本想說香蕉若有收成就有零用錢

可是卻萬萬想不到跌到一公斤只剩四塊錢

現在的我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物價一直上漲.薪水卻永遠停留不漲

生了倆胎.花費真的無法在再省.一次的奶粉錢就要八千多塊 

加上額外開銷和車貸及保險.早就把積蓄花光了

之前開生活茶飲加盟店.就已經花費不少了

經營了幾年.所賺的根本也不夠營運上的成本和生活開銷

那時候的我們就已遇到了經濟上的困難

如今寶貝都生了倆個.又再一次的遇到同樣的問題

我真的很擔心我會讓寶貝餓了肚子

每一次自己開車在路上時.想到這些都會讓我忍不住的流下眼淚

我怪我自己沒辦法給寶貝最好的.我怪我自己為什麼沒有一技之長

讓我現在一事無成.只能待在家做個全職媽媽

 

我曾要求老公跟婆婆說.幫我帶寶寶讓我出去工作

不過婆婆太久沒帶小孩.現在很怕小孩子吵.所以當然是沒辦法 

昨天和老公及婆婆到大哥家裡看小寶寶

剛好有一位靈學的老師也在那.和老公閒聊一回.就跟老公說: 

老公的運都還沒開.這幾年做什麼都是沒賺錢 

從今天起算到過年.我們會負債...

真的是說到心坎裡了...

的確.這幾年來我們不管做什麼工作都不見錢進帳

就算有點了積蓄.還是會因某種原因而開銷

眼看保險要到期付費了.還有每月的車貸....

.....這是什麼狗屎運啦.....

婆婆也已幫我們很多了.現在婆婆也有困難.我和老公真的不敢再讓他們負擔了

 

唉...希望下一個因為經濟壓力

而想不開的不會是我們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