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鼓王喔!

2008070517:20

這幾天我都在忙整理榛寶貝的房間

因為榛寶貝即將上小學   我希望她能夠獨立些

所以就跟婆婆說希望地板可以裝潢一下

(之前是鋪地毯)

結果...就在房裡找到以前朋友送的鼓

今天我把鼓組裝起來.....

沒想到豪寶寶非常興奮

而且一坐上椅子就有打鼓的架式

豪寶寶才剛滿週歲耶 還在學走路

想不到坐得那麼穩 

還可以打鼓打得咚咚咚響喔

 

 

 

 

 

 

           

       

豪寶寶玩得好起勁耶

 

 

 

好棒...好棒...豪寶寶最棒唷

 

 

 

 

看我的架式...像不像鼓王呀....

請給我加油喔!

 

 

 

 

 

 

 

 

 

 

 

 

 

請掌聲鼓勵鼓勵....

 謝謝個位麻麻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