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好好整理我的思緒

2008100515:01

這幾天榛豪寶貝都感冒.兩個咳嗽都很嚴重

又因為公公對我的不滿意

現在看到我就唸一次.就是要我待樓下帶豪寶寶

在加上榛豪寶貝感冒都由我一個人帶兩個寶貝出去看診

這幾天下來我都被搞得疲勞轟炸

偏頭痛更是一直找上我...

每天我都怒氣衝天...榛豪寶貝只要吵鬧我就會受不了的對他們大聲嚷嚷

因為自己的心情...思緒真的亂的很

 

這幾天我也一直跟豪爸反應.既然我無法做到公公的滿意

希望婆婆能幫我帶豪寶寶.讓我出去工作

要不然再這樣下去.只會造成彼此更多的不愉快

可是婆婆並不願意帶孫子.因為婆婆很怕小孩子吵鬧

況且帶豪寶寶真的不是一件輕鬆的事

這點不行的話.我又跟豪爸說:要不然客廳加裝鋁門紗窗啦...

這樣豪在樓下也不用擔心他跑出去呀!

可是這個方法好像兩老也不願意...

其實我知道這兩個方法都不行的時候.我真的忍不住氣的跟豪爸說:

既然怎樣都不行.可不可以請你們也不要要求我!!!

這個問題我真的不願再去想

要不是因為今天公公又再跟我說:妳要帶豪.就在樓下帶就好.不要在樓上了!

我真的不願去想這件令人心煩的問題...

 

 

這幾天上格的時間變少了.思緒也都亂七八糟的

看到那麼多格友的關心跟鼓勵.我好感動...也謝謝有妳們

真的...有妳們真好...

我應該也要替自己加油打氣囉.好好整理一下心情

讓自己有更多精神照顧兩個感冒的寶貝蛋

加油.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