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聽我說...

2008100221:33

 

豪寶寶從昨天到今天感冒都一直更加嚴重

咳嗽都咳到吐.也咳到無法入睡.體溫更是ㄏㄤㄏㄤ

 整天都因為不舒服而吵鬧...

下午的時候我又帶他到診所看醫生拿藥...

 

回到家時豪爸已經下班了

不過卻一臉臭臭的.顯得心情很不好

我問豪爸:怎麼了?工作不順嗎?怎麼看起來心情很不好?!

豪爸回答說:我心情不好是因為妳被爸罵.被爸唸...

聽到這句話...我知道一定又是同樣的問題

因為同樣的問題我已經被公公唸過N次了

是我不對吧!

到現在我還是無法適應家裡開放式的客廳

再加上豪寶寶在樓下真的不好帶

常常一不注意就會想往外跑

當然在樓上房間帶起來較輕鬆.況且又是自己的空間

想做什麼都自在.

客廳人來人往太多.我都會覺得很拘束

這就是為什麼我嫁來七八年了都無法適應家裡開放式的客廳

公公觀念傳統.而我們這邊又是鄉下

鄰居的閒言閒語避免不了

所以在我心裡早就建立了一道防線

雖然我知道這道防線無法解決問題.但至少我會覺得較快樂

那就是逃避家裡的事情及問題

這一點早就在以前常和豪爸吵架的那段時間溝通過了

因為我無法忍受別人的指指點點...

這也就是公婆媳婦都難為

 

到現在我不知道被公公唸了多少回

我能體諒公公的想法.不過我仍然無法順著他的意思

有很多問題我都不願去想

因為多想...我只會多難過一次

這些問題當然就是公婆媳婦上的相處

不過我很慶幸的是.婆婆是一個很好溝通的人

更是一個很會替人著想的婆婆...

..............................

唉...

我真的煩到都不知道該如何寫文章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