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上有你

2008101300:56

 

這陣子上格的時間明顯的變少了

因為心情的關係也因為豪寶寶感冒變得很盧的關係

這陣子不管是心情或生活步調.的確讓我感到好倦...好倦...

 

10.11星期六接近中午帶豪到診所拿藥

而大姐難得有休假.就約大姐我又帶著寶貝去逛逛

下樓時卻被唸了幾句...說我為什麼不早點帶去看醫生拿藥...

當然是因為有預約號碼了.所以我才拖到接近中午才出門

幾天前我也早跟婆婆說過這天大姐休假.我會跟她出去的

又在不高興什麼...我不懂...

 

10.12星期日我帶寶貝回娘家玩玩

其實這天要回去嗎?!我一直很猶豫.因為星期六有回家一趟載大姐

而爸媽也只有休星期假日.但很怕會被唸.所以才會猶豫不決

榛寶貝很想回去玩.所以問了老公

老公說:可以啦!在家裡自己帶寶貝.不如回去玩玩...

我也把我的猶豫告訴了老公.不過老公說:應該沒關係!

 

結果呢?回到家氣氛很凝重...

看得出來老公的心情很不好沒錯!!!又是同樣的問題!!!

 

關係...真的越來越不好了.對我的不悅...越來越深了

看到我更是一張臭臉...連老公也看的出來

我呢?真的只有接受.不敢反抗.告訴自己:不要在乎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心裡面還是一團亂...

 

 

給老公:

結婚至今將近7年.這當中有無數次大大小小的爭吵

因為這個家...因為寶貝...因為經濟

經過了吵架...經營茶飲...

和你的感情卻是越磨越堅固.也因為這些磨練讓你我成長了不少

沒有了我們的吵鬧聲.卻多了倆個寶貝的嘻鬧聲

現在的你肩膀上的壓力更重了

心疼你一個人承擔經濟重任

無法替你分擔卻又添加了你的負擔.讓你夾在中間當三明治...

每次被唸過罵過之後.你的心情顯然的很不好

你卻還能體諒我.讓我真的很自責

結婚那麼久...最難的難題就是"好媳婦"

我一直都闖不了這一關

或許我也沒有做到"好老婆"的本份

但是我盡心盡力的在做一個"好媽媽"

把寶貝都照顧的無微不至.至少讓你在工作上沒有擔憂

只是想不到卻還是有讓你為難的問題在

這些問題不會影響感情.但是卻影響到彼此的心情

因為你的體諒...讓我至少有了依靠

至少讓我不是一個人去面對...

老公:真的很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