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榛的小時候

2008101718:26

今天心血來潮的翻一翻相簿...

哇...有好多感觸唷!

一轉眼我都生了倆個寶貝蛋

而且榛寶貝都已經一年級了.豪寶寶也一歲三個多月了

時間和歲月真的不饒人啦.....

唉呦...

我應該不能這麼想.因為人生才正要開始呢

有了這倆個寶貝.一切都變得不一樣了

要為他們而活而努力

辛苦正要開始而已.怎能嘆時間匆匆的流逝呢!

翻了一堆相簿...

最讓我回想很多的是榛寶貝小時候...

榛寶貝出生時豪爸在當兵.所以很多心酸都是往肚裡吞

不過也因為有第一個寶貝.所以生活變得更多彩多姿也更熱鬧呢

好像自己所付出的一切都是為了寶貝

第一次為人母的心情原來是這樣的奇妙

 

 

 

 

 

五.六年前數位相機好像還不那麼普遍

就算有價位上也一定很高檔

所以這些相片是我今天翻拍的啦!!!

這張照片是榛寶貝七個月時拍的...

 

 

 

 

 

 

這兩張照片應該也是七個月拍的吧!

實在是過太久囉...

 

 

 

 

 

 

還記得生榛寶貝時原本要自然生

因為胎兒體重已經足夠又已足月.所以才決定催生

在待產室吊點滴和催生劑的空檔豪爸回家一趟

因為那時候肚子一點動靜也沒有.更別說陣痛了

結果在豪爸回家一會

貼在肚皮上的胎兒監聽器卻發出"ㄅ一 ㄅ一"的聲響

護士和醫生都趕快趕過來探究竟

還給了我氧氣罩

一直重複著醫生要我做的動作"左側躺 深呼吸""再深呼吸"

還一直的反覆的問我肚子會不會痛?有沒有宮縮?

我身邊都沒有家人...

那時候真的好想哭喔!!!

想著想著時...醫生突然說要緊急開刀

寶寶可能是呼吸窘迫

在手術室的感覺真得很不好.又陰又冷

生產過程一直都是心跳加快和緊張

但是寶寶從肚子裡出生的那一刻真的很開心

還記得醫生也在那一刻說:寶寶臉好圓喔!

 

 

 

 

 

榛寶貝小時候我就讓她習慣戴帽子

而且小女生的造型多變化

所以我總是把她當成我的洋娃娃呢!!!

 

 

 

 

 

時間真得過得好快唷!!!

現在都已經是倆個寶貝的媽咪了...

這張照片是榛寶貝讀大班時.豪寶寶未滿月拍的

豪寶寶那時候顯得好秀氣

沒有榛寶貝的圓滾滾...

但是在我心裡.小朋友健康長大才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