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了...我...

2008111323:58

家裡的工作已經開始在收成了

豪爸跟公婆常常都會往台北跑...

這幾天豪爸就跟婆婆在北部工作

而公公因為家裡還有別的工作.所以沒一起去

自己一個人要帶豪寶寶又要接送榛寶貝

公公又不習慣外食

所以晚餐我要找時間準備好...家裡又一團亂...

豪寶寶又東翻西翻...東跑西跑的...

豪寶寶不高興就吵...榛寶貝功課還要教和複習...

公公出去前又會交待一些事...

天呀~~~我真的快瘋啦...快爆肝啦...

 

 

原來一個人要帶兩個寶貝又要做一堆事

是...如...此...的...累...

所以可憐的豪.在我專心整理衣服時

從...床...上...摔...下...來...了...

額頭上的這個"大包包"讓我好內疚喔

而且是這幾天的"第二個包"

前幾天因為在樓下擦桌椅

豪寶寶皮得爬到椅子上.不知道是不是沒站穩

額頭就撞到椅子的扶手.當時一樣腫了一個大包包

我很勤的幫豪寶寶擦喜療妥藥膏

藥效非常好唷...

只是今天晚上又受傷了

讓我真的好難過...好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