瓢蟲帽

2008110200:36

我因為都固定買快樂天使的尿布

所以一次帶就是2~3包

只要購買2包以上就會贈送贈品

豪寶寶一個月至少就要使用3~4包的尿布

所以早已囤積了好多的小贈品

這些贈品其實有些真的很實用.像是小背包.水壺.學習杯...

一到冬天就會換贈送毛帽.造型帽.圍巾

不過這些東西我就覺得很不實用

因為豪寶寶跟榛寶貝都不愛啦

只好一直往櫃子裡塞了~

今天豪寶寶無意間就拿起其中之一的造型帽在玩

我知道他不愛戴帽子...

不過我還是用拐.用騙.用哄的讓豪寶寶甘願戴上囉!!!

 

 

 

 

媽咪這樣好看嗎?

我很不喜歡耶!

頭上好像有怪東西...

 

 

 

 

猜猜豪寶寶又在做什麼了?!

 

 

 

 

媽咪們看的出來嗎?

 

 

 

 

對啦!!!又在照鏡子了

 

 

 

 

 

而且還跟自己玩得很開心唷!!!

 

 

 

 

 

上次發表過一篇對鏡子搞怪

看到很多媽咪的回應...

說真的豪寶寶真的常常自己打開衣櫥

然後又這樣的對著鏡子玩

也不知道他是好奇.還是愛漂亮耶

若真的是愛漂亮.那以後會不會變得很自戀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