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5/22的近況

2009052316:53

 

98.5.23

星期六

第一次停下了記錄...第一次有10天都沒有上部落...

想讓自己停下腳步歇一會...想讓自己充充電...

但這10天不但沒有充分休息.卻還是一樣"累"

因為豪寶寶"好黏"

一天24小時.時時在我耳邊"媽咪抱抱""媽媽痛痛"媽媽~~

就連睡覺也會突然的叫"媽媽"

若沒有回答豪寶寶.豪寶寶就會爬起探究竟

洗澡也要跟豪寶寶一起洗.要不然就要拿椅子讓豪寶坐浴室門口

這樣黏人的舉動.有時候是感覺到撒嬌的讓人窩心

有時候卻又讓我精疲力盡的

 

 

 

 

 

 

等自己想上格來時...豪寶寶卻體溫飆高

量一量耳溫有38.3度

當時家人都不在家.時間也已經晚上8點多了

顧不得自己眼睛"散光"不敢開夜車.我還是從家裡飆到市區

醫生檢查只說再觀察...因為豪寶寶沒有任何感冒症狀

這一夜的晚上到隔天晚上.豪寶寶覆燒不停

等豪拔回來時.再帶豪寶寶到平時看診的耳鼻喉科

醫生說:豪寶寶喉嚨兩邊都有潰瘍現象

也怕潰瘍破洞會變成腸病毒.所以要注意豪寶寶的症狀

直到今天豪寶寶已經好多了

帶去複診醫生也說豪寶寶喉嚨只剩一點白點

這一次的藥吃完就可以康復了呢!!!

我呀~總算可以喘口氣了

對於豪寶寶的"黏人"功夫我似乎也能領教了

所以要趕緊振作繼續記錄囉

這段時間謝謝各位媽咪的關心喔!

愛妳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