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耳朵複診結果

2009071716:06

 

98.7.13

星期一

 

 

 

星期一要到醫院複診.不過婆婆參加旅遊一天

所以也沒辦法幫我帶豪寶寶

只好把榛豪寶貝託大嫂照顧一下.而豪拔中午就會去接他們

先把榛豪寶貝載去大嫂那之後.我就一個人開車到醫院

這天醫院真的爆滿.好多好多人

好險兩個星期前已經預約好.到那邊之後我只需等待5個病患

輪到我看診時.我把詳細狀況一一跟醫生說明清楚

跟醫生說:我有鼻塞跟喉嚨卡卡.習慣有清喉嚨的動作

耳朵有悶感和耳鳴...若壓住右耳.左耳聽到外面的聲音很小聲

聽到裡面的聲音卻特別大聲...例如:聽到自己的呼吸聲音很大...

也跟醫生說明上一次吃的藥改善不多.耳朵狀況都一樣

醫生幫我檢查完之後.也跟上一次說的情形一樣

就是中耳不平衡有塌陷的狀況

因為已經一個多月了.所以我仔細問過醫生說:

若吃藥都無改善怎麼辦?!

醫生說:這一次再吃藥看看.若真的無法改善就必須在內耳打2~3個洞

打洞之後如果還是一樣耳悶跟耳鳴

就必須在中耳放置中耳替代管...

聽醫生說完我也知道這要動手術.因為之前就已經爬文過

所以醫生的說明我多少了解一些

最後我還問醫生說:如果都放著不管.會不會造成什麼後果

其實可想而知.也就是慢性中耳發炎

慢性中耳炎要醫治的時間就更久了.若沒有醫治好更可能造成腦膜炎...

 

 

 

 

 

 

Уменьшить

我都跟豪拔說:怎麼我耳朵這樣.我好像已經習慣

沒有剛開始的痛苦了...

中耳不平衡.已經開始會讓我有"瞬間暈眩"的現象了

前幾天晚上幫豪寶寶洗頭時.習慣把豪寶寶抱在我大腿上洗

我是蹲著的...突然間的暈眩讓我跟豪寶寶都跌坐地上

只有1~2秒的時間.眼前是黑暗的暈眩感...

其實我也很害怕吃藥無法醫治好...

前陣子把我的情形跟朋友說.朋友突然跟我說:我可以摸看看妳的脖子嗎?

還在納悶朋友怎麼會突然這樣說時

這時朋友才說:妳一定要看好喔!不能放著不管嘿...

仔細的問她之後才說:我小叔就是鼻塞耳鳴流鼻血

耳鼻喉科看好久都醫不好.最後脖子發現有一顆東西

到大林慈濟醫院檢查出是...鼻咽癌...

聽完我還很天真的回答她:這不是年齡大的才會嗎?!

其實朋友的小叔也才三十出頭而已...

聽到這情形.也挺擔心自己到底是怎麼了...因為吃藥都不見改善

雖然我很樂觀的不會往壞處想

不過一天過一天了.藥我也都照三餐吃了

不過耳悶跟耳鳴卻完全沒有改善過...

心裡的擔憂也是難免不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