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煩意亂”

2009070913:57

 

98.7.9

星期四

 

要不是有這兩個寶貝.我真的不願意在家浪費時間

要不是有這麼多的不公平.我真的不想揹負不孝的罪名

看似幸福的家庭...其實有著很多的問題

只是誰都不願意提起罷了...

別人20歲開始就有著熱血青春及奮鬥打拼的生活

而我寧願選擇單純的家庭主婦.在家相夫教子

我說過...我很努力的想做好"好媽媽""好老婆"

"好媳婦"這責任對我來說卻太沉重了...

 

 

經濟上的困難.讓我們常常起口角.你常常的拿我跟你做比較

說你很累.說你做到全身酸痛.說你每天都要在大太陽下工作...

要我在家教好.帶好小朋友的是你

為什麼又要跟我比較什麼

帶小朋友的辛苦你懂嗎?!小朋友生病.三天兩頭跑診所的心情你懂嗎?!

為什麼我們要在這爭誰較辛苦的...

最大的經濟問題.就是你我之間的導火線

常常我們嘴裡都會說"沒錢了".開始就是一整天的壞心情.

很想替你分擔...但是我放不下小朋友的功課跟教養

所以我根本無心去分擔你的壓力

當你問我說:那妳小朋友帶到讀書後.妳又要做什麼?!

你知道嗎?!

我的未來...我比你還要擔心還要緊張

小朋友長大讀幼稚園中班後.我都已經30歲了

經濟不景氣...我不知道還會有老闆願意雇用嗎?!

我擔心的...你應該都懂...

 

 

看到別人一家幸福的出遊.那幸福的畫面真的很令人羨慕

若要找出你陪我們出去遊玩幾次了

在我的部落應該就算得出來次數.真得少的可憐...

在我們的生活中.你的工作多過於休閒及親子時間

從嫁給你之後.我早已習慣這樣的生活

只是對於小孩...我覺得小朋友很可憐.因為他們不常一家幸福出遊

約你出去...你的回答都很現實

就因為""...

 

 

最近.我們說不到幾句話就起口角...

我們好像都累了...所以最後也都懶得再理對方了

就連你爸唸我.你也懶得再說什麼

不過看到你的表情.聽你的說詞.我知道你也在怪我

原諒我繼續裝傻...聽不懂....

只有這樣我才沒有壓力...

結婚越久.出現的問題就越多.我好像也習慣了

只是心裡多少都會在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