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寶寶發燒了

2008071715:32

豪寶寶在17日凌晨時發燒了

到目前為止已發燒了4次

燒了又退 退了又燒

現在的豪寶寶已經睡著休息.....

 

今天凌晨12點半的時候 豪寶寶突然睡醒又大哭

摸到他的身體感覺好燙喔

才想起回醫院複診時耳溫37度c

在睡前時也發現豪寶寶體溫都ㄏㄤㄏㄤ

趕緊量耳溫38度c 不放心又量了肛溫38.6度c

馬上幫豪寶寶塞塞劑 過了一個小時才慢慢流汗退燒了

不過早上6點半卻又發燒了

我還是以一樣的方法讓他退燒

心裡面有許多的問號 為什麼會發燒呢?!

而且是反覆的燒退 

雖然幫豪寶寶全身檢查過... 怕會出現紅疹子

卻不敢去想說是不是"腸病毒"?!

因為現在只要聽到那三個字 就感覺到自己快崩潰

害怕到變得很神經質 害怕到都沒帶豪寶寶出去玩

就算不得已出門 我還是全程抱著 不讓他摸到任何東西

反覆的燒退 心裡真的是七上八下的

趕緊的到小兒科報到

醫生檢查完後卻說:喉嚨沒有紅腫也沒有破耶

很玄耶 八成是沖煞到了

二話不說又趕緊的帶去收驚

沒錯 是"魔煞" 

(就是被處理過喪事或到過喪家的人抱過或摸過)

才想到前陣子住家附近有喪家

出殯那天鄰居都過去幫忙 在家門前走來走去

看到豪寶寶又停下腳步過來和豪寶寶玩

我那時候有注意到 不過又不好意思阻止

結果誰知真的那麼玄 最後也辛苦到自己啦

回到家時豪寶寶又再度發燒 吃完藥就讓他休息了

不過也讓我放心的是 豪寶寶活動力還是那麼好

雖然感冒發燒了 不過還是一樣調皮啦

今天我也讓榛寶貝請假在家休息

因為榛寶貝的鼻竇炎變得更嚴重了

早上也一同跟豪寶寶掛小兒科拿藥

醫生見意我可以買鼻腔沖洗液或是洗鼻器

因為像榛寶貝這樣鼻腔黏膜容易受到感染

平時輕微有鼻涕就可以沖洗鼻子

減緩不適也可清除鼻涕

最後我選擇洗鼻器 不過還滿貴的

看起來只是塑膠瓶就要380元

回到家就幫榛寶貝洗看看 效果還不錯

因為一邊幫她沖鼻子一邊就會看到流下不少鼻涕了

洗完後榛寶貝也說鼻子舒服多了

其實醫生跟我說了很多次

要我在家就幫榛寶貝沖洗鼻子

不過礙於小朋友沖洗鼻子一定會很不舒服 所以才作罷

今天就狠下心 不管榛寶貝肯不肯 我就是要幫她沖洗

不過按照了醫生的沖洗方法 也沒有讓榛寶貝感到不舒服

380元 值得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