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 寶貝的小寶貝

2009022116:12

今天早上就帶榛豪寶貝出去玩

回家哄了豪寶寶睡著後.才有空上部落

打開信箱看到了的回覆

★ 寶貝的小寶貝幫榛豪寶貝製作了這張小卡
 
 
我超喜歡的唷!!!
 
 
 
 
 
 
 
 
 
 
 
 
這陣子寶貝部落都沒有在更新
 
 
偷偷被我看到寶貝回覆給格友的留言
 
 
原來寶貝這陣子都在玩天堂遊戲.又因為奇摩常搞888
 
 
所以才遲遲沒有上格來
 
 
呵呵呵...我懂這樣的心情...
 
 
因為有好多次我也都懶得上格...
 
 
不過眼看榛豪寶貝的記錄堆了一堆.不趕緊努力po都不行呢!!!
 
 
在這跟說聲謝謝
 
 
寶貝製作的小卡我好喜歡喔
 
 
不過也希望寶貝快快振作上部落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