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霏藏浪漫♥ 豪寶生日禮♥

2009061614:14

98.6.16

星期二

今天中午收到了一個包裹

正納悶怎麼會有包裹時...看到包裝上有"霏藏浪漫"字樣

才知道是霏霏媽咪寄來的

霏霏媽咪好謝謝您喔...在忙碌照顧土豆之餘

都還記得豪寶寶將滿兩歲生日

這陣子因為耳朵不舒服.所以我很少上線

就算上線我也提不起勁的潛水未回應

想不到霏霏媽咪都這麼有心的寄禮物給豪寶寶

這一份心意真的讓我好感動呢

霏霏媽咪的每一個小禮.都是榛豪寶貝的最愛呢!!!

 

 

 

 

 

 

 

6月26日就是豪寶寶滿兩週歲的日子

將滿兩歲的豪寶寶很貼心也很乖

常常都會窩在我身邊"媽咪媽咪"的撒驕

也是個貼心小幫手

ㄋㄟㄋㄟ喝完會自己拿到浴室洗手檯放

會幫媽咪把換下來的尿布丟垃圾桶...

這些的成長....真的讓媽咪很感動呢

 

 

 

 

 

 

 

OPEN小將的不倒翁豪寶寶很喜歡喔!!!

這都要謝謝霏霏媽咪

讓豪寶寶大大的"啾"一個

 

 

 

 

 

=========================================

98.6.17.星期三   補充

以下的圖是☆騎鱉鱉a饅頭贈送

謝謝饅頭媽咪

這陣子媽咪我實在很少上格

在這還能得到妳們的祝福.榛豪寶貝的很幸福

謝謝妳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