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輕鬆遊,耐斯松屋百貨&文化公園。

2010042423:41

 

99.04.24.     星期六

 

今天天氣灰濛濛的,原本打算天氣好一點再帶榛豪出去玩玩,

怎料又變了天,外面天氣不佳,所以只好轉站往室內去好了,

所以一早把今天該做的事情辦好後,

就帶著榛豪寶貝,還有榛豪的表姐到耐斯百貨逛逛。

 

 

百貨公司...其實我不常去...

因為裡面的高價位,不是我可以承受的起,

(畢竟我是全職媽媽,不敢亂揮霍,單薪家庭的悲哀呀~)

今天都是應這倆位小妮子的要求,我才答應帶她們來這晃晃。

 

 

 

 

~感情好得不得了的表姐妹~

 

 

 

 

電梯裡都是奶油獅的牆壁

 

 

 

 

豪寶寶也要求我幫他拍一張,可惜媽咪沒把奶油獅拍入鏡。

最近豪寶寶總是會拿著玩具相機的跟我說:

媽咪,來~看這邊~YA一個~我要拍了喔!

要不然就是把臉貼在我臉旁邊跟我說:

媽咪,跟我一起拍一張,可愛一下咧~

哈哈~你們應該都知道,其實豪寶寶都是在學我呢!

 

 

 

 

逛到4樓的兒童區時,這幾個小朋友就開始瘋狂的亂逛,

因為有著許多新奇的玩具吸引著他們,

不過呢~只能看不能買~

 

 

 

 

在4樓逛到小鱷魚童裝時,有一件衣服非常吸引我,

是一件彩條很鮮艷的POLO衫,

服務小姐說這區的衣服都有特價,因為屬於過季商品,

正當我猶豫不決時,豪寶寶突然一直拉著我說要尿尿,

所以只好先帶豪寶寶上廁所,

結果呢~原本有意買那件POLO衫的想法就此打消了,

可是我到現在,卻對那件衣服還念念不忘,

喜歡的話沒下手,好像真的有那麼一點~不甘願~

在百貨公司裡的相片我拍得少,

因為有些都是禁止拍照,只好草草拍幾張就收起相機,

後來我們還到7樓遊樂區玩,又到美食區吃冰淇淋...

一個早上就這樣輕鬆度過囉~

 

 

 

 

傍晚的時候又帶小朋友們到文化公園走走,

榛寶貝因為在車上睡著了,所以一臉沒有精神,

豪寶寶中午在家休息過了,

所以出來玩整個很開心的樣子,我也幫豪寶寶多拍了照片,

因為豪寶寶超級配合的。

 

 

 

 

週末假日來公園溜狗的人很多呢~

 

 

 

 

這間生炒鴨肉羹很好吃,

來文化公園逛到肚子餓了,就會來這報到。

 

 

 

 

早上在百貨公司有買一個青蛙的存錢筒給豪寶寶,

到了晚上豪寶寶突然跟我說:媽咪,謝謝妳~

我說:謝什麼呀?!

豪寶寶接著說:謝謝~青蛙~

我一頭露水,不知道豪寶寶說什麼,心裡都是問號時,

榛寶貝指點我...才知道豪寶寶的意思是:

媽咪,謝謝妳買青蛙存錢筒送我。

天呀~早上的事情晚上才說聲謝謝,我當然會一時聽不懂。

 

 

 

 

這時候榛寶貝跟表姐在草地上玩追逐遊戲,

所以我就抓豪寶寶來拍照,豪寶寶精神好的很,拍照姿勢就特別多。

 

 

 

 

~我家的小公主~

 

 

 

 

文化公園廁所的設計真貼心,

因為還有附設小朋友的洗手臺,

發覺外面的公用廁所,很少有這樣替小朋友設想,

加分~加分~

 

 

 

 

豪寶寶看得真專注~

 

 

 

 

因為一旁有運動器材,不過都被佔滿了,

只好在一旁觀望囉~

我也知道小朋友很想玩,可是這些人運動就需要很久的時間,

只好把他們帶離現場了。

一天就這樣悄悄流逝囉~平時若沒有安排時間出來,

整天就都是在家閒閒渡過,

認真的安排著週末時間,讓生活多點不一樣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