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假日,【雲林虎尾-糖廠】。

2010063015:33

 

99.06.16.     星期三

 

早在端午節的前幾天,就知道溫尪端午節這天有休息,

所以就盧溫尪,這天帶我們出去走走,沒有想到溫尪良心發現~居然答應了。

端午這天,婆婆跟溫尪都忙完了拜拜後,接近中午我們就出發到雲林虎尾,

這天的行程也是要感謝Q比媽咪的介紹,

第一站我們先到雲林虎尾的糖廠,第二站到興隆毛巾觀光工廠。

(附近景點還有雲林故事館雲林布袋戲館,不過這兩館逢國定假日都休館。)

 

 

~雲林虎尾的糖廠到囉~

 

 

可能是因為這天是國定假日,所以附近都有些攤販。

 

 

~糖廠冰品超市~

 

 

今天雖是假日,不過遊客零零落落,

我想大家應該都應景去看划龍舟了吧!

 

 

糖廠旁就是虎尾同心公園,公園裡擺放了這個蒸汽火車頭。

 

 

當我到處拍拍時,榛豪寶貝吵著婆婆要玩火車,

疼孫子的婆婆就投了30元,讓榛豪寶貝坐著火車繞一圈。

 

 

高雄到台北囉~

這一圈繞得挺久的喔,所以榛豪寶貝玩得很盡興。

 

 

在同心公園晃晃後,我們直接到糖廠的冰品超市甲涼休息一下。

 

 

冰櫃裡都是一些很古早味的冰品,不過也有各種口味的甜筒喔!

 

 

原本溫尪已經買好冰棒在超市裡面等我們,

一人一支冰棒分好後,榛寶貝因為沒有拿好,結果冰棒掉到地上,

我只好又帶她去選擇自己喜歡的口味。

 

 

榛寶貝選了好久後跟我說:怎麼辦,每一種口味都好想吃喔!

當然不行~最後榛寶貝選擇了她最愛的牛奶口味。

 

 

炎炎的夏日來一支冰棒,最清涼不過了。

外面熱到爆,所以我們一家就坐在這裡休息聊天一會。

 

 

糖廠冰品的超市後方有放一些夾娃娃機,

榛豪寶貝超想玩,不過媽咪不答應。

 

 

吵我要玩夾娃娃機不成,結果就吵婆婆玩這個遊戲機。

 

 

一人50元~

豪寶寶真幸運,幾乎百發百中喔!

 

 

現在我終於知道,這兩個小鬼為什麼這麼希望婆婆也跟我們一起出來玩,

(原本婆婆要拜拜不想出門,榛豪寶貝就一直吵婆婆,一定要跟我們出來才行。)

因為婆婆最疼他們了,只要他們一開口,婆婆都說:好~

 

 

玩遊戲機的戰利品~榛寶貝選了一個戳戳樂。

事後我問榛寶貝說:東西那麼多可以選擇,妳問什麼要選擇戳戳樂。

榛寶貝說:因為我平時看到就很想要呀~可是妳都說不要。

唉~我會說不要買,也是因為戳戳樂裡面真的沒有什麼,

希望妳這次有了這個後,以後看到就不會對戳戳樂有新鮮感。

 

 

豪寶寶的戰利品選擇了玩具槍,

這個玩具槍就挺不錯.因為還會發出嘎~嘎嘎~的聲響喔!

 

前往下一站~ 興隆毛巾觀光工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