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寶寶感動的2歲生日

2009063012:31

98.6.26.

星期五

今天是豪寶寶的生日.原本不打算買生日蛋糕

因為還要跑市區一趟.所以想想就作罷

不過中午時跟婆婆說:今天豪豪國曆生日捏!

婆婆就說:那去買一個蛋糕回家慶生一下呀!

我也順勢跟婆婆說:看看啦.也沒有要出去...

下午要載榛寶貝放學時.

聽到婆婆跟公公講電話說:你回來的時候順便買生日蛋糕回來喔!

阿豪今天生日啦!!!

真的是阿嬤疼孫啦.婆婆都比我還興奮緊張呢

因為我覺得有慶生或沒有慶生無所謂.所以才沒有作準備.

不過豪寶寶兩歲生日的這天.讓我很感動.心裡好窩心...

 

 

 

 

 

 

生日蛋糕是豪寶寶的最愛

看到這個海綿寶寶蛋糕.豪寶寶超興奮的.

 

 

 

 

 

 

 

姐姐們跟豪寶寶都圍在一塊

就是等不及要切蛋糕吃蛋糕呢

 

 

 

 

 

 

切蛋糕囉.恭喜豪寶寶滿兩歲生日

豪寶寶很開心喔!!!

當我們關掉電燈唱生日快樂歌時.豪寶寶似乎知道是自己生日

因為豪寶寶臉上不時露出害羞的表情

在場的人都看得都笑呵呵呢

 

 

 

 

 

 

豪寶寶似乎知道自己又長大了

媽咪原本想餵豪寶寶吃蛋糕的.不過豪寶寶堅持自己吃

而且還一口接著一口.大口大口的吃著蛋糕

 

 

 

 

 

 

 

在這也要好好謝謝媽咪們的祝福

還有要謝謝霏霏媽咪.樂麻咪.點媽.弈璇媽咪寄禮物給豪寶寶

妳們的貼心舉動真的讓我好感動.感到好窩心喔

真的好謝謝妳們

這些都是霏霏媽咪.早在豪寶寶生日之前就寄來的

豪寶寶到目前.都還很喜歡這個不倒翁呢!!!

謝謝貼心的霏霏媽咪!!!

 

 

 

 

 

還有呀!這是點媽寄來送豪寶寶的沐浴精

晚上我就迫不及待的用這幫豪寶寶洗香香

沐浴洗頭只要這一瓶就好.而且用量真的很省

洗完的清爽舒適讓人感覺好舒服呢

好謝謝貼心的點媽呢!!!

 

 

 

 

 

 

 

另外26日這天中午.我就收到一大箱東西

正納悶怎麼這麼一大箱時.看到住址就知道是樂麻寄來的

打開箱子東西真的好多喔...有益智積木送給豪寶寶的生日禮物

還有一包餅乾跟機智豆要給榛豪寶貝解解饞

樂麻還送零錢包要給榛寶貝

翻一翻卻還有一件長版衣跟水晶吊飾是要送給媽咪的

等等...等等...樂麻很可愛唷!還有附上一瓶醬油膏要給媽咪

我們都有份.都有禮物捏...

害我到目前都還覺得很歹勢呢!!!

有些東西吃的吃了.用的用了...所以沒有拍照放上來...

請樂麻不要見怪唷!!!

 

 

 

 

 

 

豪寶寶一人在房間玩得不亦樂乎

改天有機會在做模型給阿姨欣賞喔

 

 

 

 

 

 

 

豪寶寶頭上的蛋糕飾髮是純手工的唷

這都要感謝貼心的弈璇媽咪.送給豪寶寶的生日禮物

還有三個可愛的手工零錢包

弈璇媽咪真貼心.因為她為我們一人準備一個

而且也不忘豪寶寶最愛的海綿寶寶呢

謝謝弈璇媽咪...

彼此都不常上格來.不過和妳的緣份真的很奇妙...

當然希望大家都能好好珍惜.這樣難得可貴的緣份唷!!!

 

 

 

 

 

 

手工海綿寶寶零錢包

 

手工小熊維尼零錢包

 

手工哈姆太郎零錢包

這些手工製品.都要謝謝弈璇媽咪的贈送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