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嘉義公園,真美! (一)

2011020119:23





100.元.22     星期六

100年1月22日,這天其實是我跟豪拔的九週年紀念日,

不過這天豪拔在北部工作,依照習慣我們也從沒有渡過任何生日或紀念日,

雖然已習慣,不過心裡多少存有一點點期待,

希望著豪拔可以給我那麼一些的甜言蜜語也好,

哈~結果當然是沒有呀!

不過手機還存有前幾天豪拔傳來的簡訊,所以心裡面還是甜蜜的,

當初,簡訊是榛姐姐先看到的,豪拔回來還被榛姐姐虧了一下,

想到,豪拔因為害羞而趕緊逃離現場的畫面就想笑,

哈~太可愛了~

 

 

回歸正題囉!

這天我帶小朋友到嘉義公園玩玩,有這兩個蘿蔔頭陪伴,我還是滿足的~

 

 

有玩部落的媽咪都知道,相機在手~就是四處隨拍囉!

 

 

看到一個老阿伯在擺古早的彈珠臺,就讓姐弟倆玩看看。。。

 

 

姐姐會玩~

不過豪寶寶還需要姐姐教,也屢次把彈珠彈到地上呢!

 

 

玩彈珠的獎勵~泡泡兩瓶。

 

 

 走著~走著~一旁還有攤販賣一些小玩具,豪寶寶選了一把有聲光的劍,

姐姐則選了一個亮光溜溜球。

 

 

一邊晃晃,姐弟倆邊玩起手上的玩具。。。

 

 

在階梯上拍張照的姐弟。。。

 

 

 

請榛姐姐幫我跟豪寶寶在史蹟資料館前拍張照。。。

 

 

又...發現楓樹。。。

 

 

 

四處都可見許多花。。。

 

 

感覺冬天的嘉義公園特別的美,鮮紅豔麗的花,好有過年的氣氛唷!

 

 

紫色的花也好美。。。

 

 

 

因為分兩篇發表,所以此篇文章不開放回應唷!

 

下篇文:冬天的嘉義公園,真美~ (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