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綠盈牧場, 第一回】。

2011032313:08




100.02.25.    星期五

 

【綠盈牧場】對我們來說就好像在走自家廚房一樣,常常報到~

當然,也是因為兩個小朋友喜歡到這裡玩的關係,

所以,我的標題才會寫:100年【綠盈牧場】第一回,

因為我相信還會有第二回...第三回...

不論到這玩幾次,我都會努力的PO文,這回憶是小朋友童年珍貴的記錄,

就只怕你們會看膩啦!

【綠盈牧場】之 所以很棒,在於他們真的很"用心"的經營,

今年初又新增設了幾樣新設施,這些特殊設施讓我好奇的想到此瞧瞧,

用心創新的經營理念,我們真該給【綠盈牧場】加油與支持呢!

 

 

一進牧場姐弟倆就趕緊往裡面衝,因為他們好奇著這龐大的變色龍,

(是變色龍還是大蜥蝪呀?!)

聽說這變色龍是使用三個水泥大涵管組合而成的,浩大的工程可想而知呢!

 

 

姐弟倆蹲在變色龍捲曲的舌頭上,作勢著害怕的表情,真是逗趣啦!

 

 

入住D城堡~

這可愛的童話城堡,就是給小豬住的喔,不過這張照片,剛好沒有拍到小豬囉!

 

 

小豬滴佳啦~

小豬的味道不用我多說,哈哈~因為看榛姐姐的表情就知道囉!

 

 

很特別的大鳥籠~

因為需要全入鏡,只好把鏡頭拉遠一點囉。

這特別的外觀很吸引遊客的注意喔,大家都等著要進去鳥籠裡體驗和拍照呢!

 

 

媽咪我也來逗鬧熱一下~

坐在這漆成紅色的椅上拍照,怎樣拍都很亮眼呢!

 

 

在新的可愛設施拍拍照後,就繼續我們的牧場之旅。

 

 

 

 

 

 

姐姐已經玩過一輪了,膽小的豪寶寶卻還蹲在上面,

就因為他很害怕高...

 

 

不敢爬上爬下就來餵兔子吃紅蘿蔔囉!

不過這些兔子似乎已經被遊客餵飽飽了,因為姐弟餵好久才把一包紅蘿蔔解決掉。

 

 

把牛寶寶當小狗狗撫摸的豪寶寶,摸完後還得意的跟我說:

媽咪我摸到牛寶寶了喔~~~

 

 

來滾牧草吧~~~

 

 

其實以兩個小朋友的力道,根本滾不動牧草的,

所以就做做樣子讓媽咪拍過癮。

 

 

 

 

 

 

在草原玩玩後也差不多中午時間,小朋友肚子餓了,

我們就在鮮奶吧買瓶牛奶跟熱狗解決囉!

 

 

綠盈牧場的牛奶,好喝到小朋友直豎起大拇指~讚~讚~讚~

真的很濃~純~香~喔!

回家前也忍不住買幾瓶回家喝呢!

 

 

 

 

 

 

 

 

 

 

回家前姐弟倆玩得累癱了,結果兩個同時跑進涵洞休息。

這個週末真是開心呢!!

 

 

 

純記錄~不開放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