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金一少爺,同遊【嘉義公園】。

2011071319:08


100.07.02.    星期六

 

7月...小朋友放暑假囉,

我也必須忍受著兩個小朋友每天在家吵鬧的日子,直到現在似乎也習慣了,

因為我有自己的招數,只要他們吵得我無法承受的時候,

罰站...是很好的處理方法,哈~~~

 

 

7月2日豪拔二姐想帶小朋友到市區玩,

剛好我也要帶榛豪姐弟到市區晃晃,所以就跟二姐一同帶小朋友出去玩玩,

小朋友只要有伴,不論到哪,好像都特別得好玩,

嘉義公園去這麼多次,大人可能會覺得無聊,不過每一次看到小朋友開心,

無不無聊,好像也無所謂了。

 

 

一開始走健康步道,感覺很輕鬆,也不覺得痛,

結果走到一半就開始覺得腳底痛屬啦,豪寶也因此痛到蹲原地唉唉叫。

 

 

 

 

 

 

走到遊樂區讓小朋友開心得玩~

 

 

 

 

 

 

 

 

 

 

 

 

 

 

 

 

 

 

旁邊的跳格子也吸引小朋友玩...

 

 

看到姐姐跳格子的表情跟動作,

真的笑翻我啦~哈~

 

 

哈~~~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跳格子卻讓姐姐手腳不協調。

 

 

熱翻啦~

趕緊找個地方休息一下!!

 

 

 

 

 

 

可愛的姐妹花~~~

 

 

休息夠了,也接近中午...

我們一群人走到附近書局吹涼一下,也讓小朋友在書局裡看些書,

結束今天快樂的嘉義公園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