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痕累累的豪寶寶

2008062414:35

 

 

我的豪寶寶呀      你就是太皮啦

明明是屬豬的      偏偏像個牛一樣

從沒有一分鐘停過      你總是爬上爬下    

你總是走來走去     翻東翻西     

媽咪看你沒有一刻是不亂動      除非你睡著

你真的是像頭牛耶

 

 

這一天      你還是不停的亂翻

還是不停的爬上爬下的

突然      咚的一聲       你又撞到囉

不過你卻沒有哭      可是臉上卻多了一道瘀青

媽咪心疼呀    

不過你卻不會因為撞到而怕了

還是一樣不停的進行你的探索

或許在你的心裡      你所看到的都讓你充滿好奇

所以你會不停不停的去摸索      不停不停的去探索

不過寶貝      不要再弄傷自己了

媽咪看了好心疼呢030609-13.gif

 

 

 

    

原本豪寶寶的甲溝炎是在左腳

現在呢     左腳好多了     卻換右腳的大姆哥也腫起來了

厚~~~~~~~~~~~~~~~~~

怎麼會這樣呀~~~~~~~~~    

 而且豪寶寶的右腳大姆哥趾甲長的特別慢

我也已經好久沒幫他剪了(因為都沒長長)

再來我發現左右腳的大姆哥趾甲長的不一樣

右腳趾甲較小     感覺肉都把趾甲包住了

我實在不懂豪寶寶的趾甲為什麼長這樣

還是我疏忽了什麼      才會這樣

厚~~~~~~~~~~~~~~~~~

我真的想不透咧~~~~~~~

看到豪寶寶臉上的瘀傷      又看到豪寶寶腳上紅腫

加上豪寶寶感冒未完全好     鼻涕流不停的

媽咪很捨不得呀      若能讓媽咪替你痛

媽咪也甘願呀~~~~~~~~~030321_03.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