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籤編班

2008062819:38

 

好快唷.....榛寶貝都已經要上小學了

6月26日這天是榛寶貝即將就讀國小的抽籤編班

這一學期學生不多所以只分配了兩個班級  分甲班跟乙班

而榛寶貝自己抽到的是乙班

從以前就一直聽說甲班最好

因為學校會把較優秀的老師分配到甲班

不過現在教育部規定要公正公開的分配班級

所以不論是老師或學生都是採抽籤方式編班

但是到目前為止聽到耳裡的仍然是那句話

(甲班比較好耶.....)

榛寶貝也聽說過了.........

所以這幾天總是會一直問:真的是甲班較好嗎?

我只能一直安慰她說:都一樣啦

只要妳肯讀書不管什麼班級都是一樣的

其實我知道好勝的榛寶貝一直都很在乎的

編班是採取抽籤的方式

所以也是關於運氣的

甲班乙班都好 

我只希望榛寶貝能夠用功讀書求上進

至於哪一個班級較好

我想:用抽籤的方式我也不能選擇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