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寶寶高燒不退

2008071800:23

從今天下午1點半到現在11點50分了  

豪寶寶仍然是發燒38度c左右

下午的時候就發現豪寶寶根本都沒退燒

不管是退燒藥粉或藥水還是塞劑 我都在相隔3.4小時就幫他退燒

不過都沒效果

這時候我不可能都不心急了

快速的到醫院掛急診 在醫院量耳溫高燒到38.9度c

醫生仔細檢查之後發覺豪寶寶喉嚨漸漸紅腫有化膿跡象

我直接跟醫生說早上掛小兒科 醫生沒發現喉嚨有紅腫呀?!

原來早上的時候還在潛伏期

現在豪寶寶都因為喉嚨痛而不吃不喝

也買了布丁和一些較涼的東西讓豪寶寶吃

不過看他很難吞嚥下去 吃了一兩口就不肯吃了

現在豪寶寶睡著了 不過我還是待在他身邊不敢睡著

每隔30分鐘我就會幫他量體溫

有時候看豪寶寶會發燒到一直發抖

我又趕緊的替豪寶寶加上被子.....

也因為是扁桃腺發炎 所以應該會持續發燒兩三天吧!

 

 

 

 

 

阿彌陀佛呀 希望豪寶寶快快好起來

這陣子大大小小的事情實在太多了

老天爺 若祢是在考驗我這樣就夠了

我真的..... 身心都疲憊不堪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