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寶寶扁桃腺發炎的情形

2008071817:37

豪寶寶已漸漸復原中

看他已笑得出來了唷!


豪寶寶昨天到凌晨2.3點才漸漸的退燒

要不然昨天有半天的時間幾乎都在耳溫38度c的狀態下

遲遲都無法退燒

退回正常體溫之下我也才敢入睡

半夜時也都不再復燒

但是六點的時候又發現體溫飆到38.5度c

餵豪寶寶吃完退燒藥水之後 豪寶寶自己爬去拿開水喝

可能是昨天都沒吃東西一下就把整瓶120cc的開水喝光

不過接下來的動作卻讓我臨時無法應變

豪寶寶喝完開水後就像水龍頭一樣不停的把剛喝完的開水吐出來

我真的嚇呆了 因為我從沒看過豪寶寶吐的那麼恐怖

整理完之後 過一回想說豪寶寶應該會餓了

泡了一瓶ㄋㄟㄋㄟ讓他喝 豪寶寶也很賞識喔

一下就把ㄋㄟㄋㄟ喝光光了

但是又馬上的和剛剛情形一樣又吐出來了

我很質疑扁桃腺發炎會吐嗎?!再觀察看看吧!

後來又試著讓豪寶寶吃少點東西 不再吐之下才放心下來

 

 

 

 

今天豪寶寶又燒了兩次 不過已能控制退燒下來了

不像昨天一直燒了整個下午和晚上

退燒下來的豪寶寶和以往一樣活潑

不過卻像個無尾熊一樣黏人 一直要抱抱

沒辦法 生病最大 

我和拔拔都甘願作尤加利樹

 

 

 

這幾天我收到了很多格友關心的回應

我真的很感謝你們

等豪寶寶完全康復起來我再一一的過去拜訪你們

和看看你們可愛的寶貝

因為這個黏人精 我只能等他睡著我才能上來

請你們別見怪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