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鏡子搞怪

2008102823:33


現在早晚溫差大.早晚的氣溫真的涼爽多了

我早已整理出秋季薄長袖讓榛豪寶貝穿

要不然真的會不小心又重感冒囉!!!

這次榛豪寶貝都只是輕微流鼻水

我是不敢再鬆懈了

所以媽咪們...真的要注意早晚的溫差唷!

多為自己跟寶寶添加衣服喔!!!

 

 

 

 

 

這天豪寶寶已經整理好要跟媽咪豪爸出門囉

不過在出門前有一段小插曲

媽咪我當然不忘趕緊拍下來呀...

 

 

 

 

發愣中的豪寶寶...

他在探頭看豪爸要出門沒...

怎麼還沒來抱他下樓?

 

 

 

 

 

等不耐煩的豪寶寶自己推開衣櫥.照著鏡子...

帥帥啦...豪...鏡子快被你照破啦!!!

 

 

 

 

 

接下來卻跟鏡中的自己玩起來了

嘴裡吹著口水大泡泡...

 

 

 

 

 

站著腳太酸了...

坐下來繼續照鏡子做搞怪的表情

 

 

 

 

 

媽咪都要我...ㄚ...張開大嘴巴

看看我的牙齒有沒有乾淨...

 

 

 

 

 

我要出門了...

再來最後一個搞怪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