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孩穿大人拖鞋

2009020921:34

 

1y7m

 

這陣子豪寶寶又長大好多喔

不僅已經會說很多話...例如:1~10的數字.坐著.睡覺.

再見.吃飯.不要...已經不再只會說疊字了唷

而且還會模仿我的動作.

例如:用化妝水拍臉.抹乳液.戴耳環.穿拖鞋...很多動作豪寶寶都會學我

每天也都會吵著說:媽媽...寶寶...就是要我播放天線寶寶給他看

還會跟我說:媽媽...ㄋㄟㄋㄟ...飯飯.這樣我就知道豪寶寶肚子餓了

吃飽了還會跟我說:不要...

常常也都會在我旁邊吵著說:抱抱...抱抱...

不過.最近豪寶寶的成長.還是讓我覺得好開心唷

 

 

最近豪寶寶好喜歡穿我的室內拖唷

會穿著拖鞋一直走.還一付很好玩的樣子

這年齡的寶寶應該都會這樣玩吧!

因為我已經看過好多寶寶.都會這樣玩

不過讓我印象深刻的是皮麻的寶貝豬...

寶貝豬是穿著皮麻的高跟鞋.在家裡面一直走

那俏皮可愛的模樣.我是到現在都還記得呢!

 

 

豪寶寶穿著拖鞋.不是只有好奇而已喔

他還會把拖鞋踢飛起來

看他多使勁的把拖鞋踢飛起來呀~~~

 

 

知道我在幫他拍照

豪寶寶還一直玩得好開心呀

 

 

今天是元宵節.每年家裡附近的廟都有活動

今年也不另外...公公拿了一張摸彩劵給榛寶貝

要用榛寶貝的名字摸彩

晚上吃飽飯後.就帶榛豪寶寶到廟看熱鬧

我知道豪寶寶會怕鞭炮

所以我是等沒有了鞭炮聲才帶榛豪寶貝去

不料...快到的時候廟方又開始放煙火.豪寶寶是嚇得一直大哭

抱起來時...身體還一直在發抖呢!!!

 

 

最後...我只好請鄰居幫我把摸彩劵投入摸彩箱

也請鄰居幫我對獎了

我就帶榛豪寶貝速速離開現場

 

 

結果榛寶貝摸彩得到一個烤箱唷

雖然是七獎...沒有電視.沒有腳踏車的大獎

不過沒魚蝦嘛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