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8M】豪寶寶受傷

2009030719:39

98.3.7

星期六

 

今天豪寶寶如往常的在房間玩

不知怎麼...

突然哭一聲.豪拔轉頭一看發現嘴唇流血

仔細一看是嘴唇破皮了...

 

豪寶寶哭了一會後.就趕緊幫豪寶寶擦上藥粉

嘴唇破皮還滿大的傷口.不過豪寶寶還是照常的吃喝呢

這樣我才放心些...

豪拔看到我幫豪寶寶拍的這張照片

還直笑說這張照片好像蠟筆小新喔

都不知道豪寶寶突然受傷.我又有多心疼

還可以開玩笑咧~~~

 

 

 

 

 

 

 

榛寶貝今天跟婆婆去吃喜宴

下午豪拔戴我和豪寶寶到太保這間聖恩宮拜拜

想當初會來到這間廟.還是因為豪寶寶剛出生住進加護病房時

豪姑姑就在這間廟求菩薩保佑

也請示菩薩我們該怎麼做才好

最後豪寶寶轉好了.豪拔還願以後都要吃早齋

 

 

 

 

 

 

 

就因為這樣...

豪寶寶滿月時.我們還帶了油飯跟素麻油雞來這請菩薩

所以往後只要一有空.我們一定會帶豪寶寶來這拜拜

 

 

 

 

 

 

 

豪寶寶已經有拜拜過了

不過看到豪拔.還一直跟豪拔說要拜拜...

 

 

 

 

 

 

 

謝謝格友媽咪的關心

豪寶寶感冒還沒有好.現在變得痰好多唷!!!

雖然不再有夜咳.

可是每一次聽到豪寶寶咳嗽.伴隨痰的聲音

還真的很令人心疼又擔心呀

 

 

 

 

 

 

 

 

豪寶寶應該是感冒的關係

今天心情顯得好悶悶不樂...

我想盡辦法逗豪寶寶笑.豪寶寶就是不笑

一副酷酷的樣子

 

 

 

 

 

 

 

最後我們轉往賣場添購日常用品

不過我們速速買完就回家了

因為媽咪我被豪寶寶傳染感冒...

中午吃完藥以後都昏昏沉沉的

還是回家休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