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8M】豪寶寶把門關起來

2009031314:54

 

呵呵...這篇文章延遲了好幾天我才來發表

不好意思啦~因為這幾天感冒好些.我又手癢一直摸索製圖

現在要來好好專心.紀錄一下豪寶寶生活點滴囉!

 

 

 

 

 

 

 

98.3.11

星期三

豪寶寶實在是越來越調皮

常常跟他說不可以的事情.豪寶寶總是會故意的再犯

而且都還一副"皮皮"的模樣

每次都把我搞得又氣又好笑...

真拿這小子"無法度"

 

 

 

 

 

 

 

 

豪寶寶現在好喜歡玩"開關"的東西

常常看到門沒有關.豪寶寶就會雞婆的關起來

更愛玩抽屜或衣櫥.櫃子的開開合合

有時候還會玩電燈的開關.因為電燈開關太危險

讓我看到的話就是打手心

不過效果好像都不大.我也試過好好跟豪寶寶說

一直跟他說:這很危險.不可以唷!!!

偏偏豪寶寶就只學我搖頭又說:不可以...

唉...這年齡寶寶都"有聽沒有懂".真不知道該如何教才好啦!

 

 

 

 

 

 

 

 

星期三下午豪寶寶又在玩櫃子的門

我聽到櫃子門的聲音後.就一直跟豪寶寶說:把門關起來唷

結果這小子連同的.也想把自己關進去

厚...媽咪我真的沒則啦~~~

 

 

 

 

 

 

 

 

看這小子有多皮.要把他拉出來都不肯咧

平時的豪寶寶就是這樣的"皮皮"樣

真的是受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