榛豪寶貝的週末

2009042519:08

98.4.25

星期六

 

早上起床就帶榛豪寶貝到耳鼻喉科

因為豪寶寶感冒都還沒好.還是咳嗽和有許多的鼻涕

醫生幫豪寶寶吸鼻涕還是有不少呢

看完診護士跟我說這個月若第7次看診

就不收健保卡.直接收取200元看診費

這時候我才知道豪寶寶這個月已經看診6次了

天呀.我怎麼都過得很渾噩的感覺

算算豪寶寶這一整個月都在感冒...我怎麼都沒注意到

第一次感冒已經好了幾天而已

結果這當中榛寶貝感冒.所以豪寶寶再度感染到

唉...真的快被這兩個折磨到不像人啦~~~

 

 

 

 

 

 

 

 

 

看完診直奔賣場逛一逛.已經好久沒去賣場唷

因為都沒缺東西.自己又懶得帶兩個寶貝逛

今天心血來潮.而且回家也沒事

所以先晃一晃再回家吧!!!

 

 

 

 

 

 

 

 

 

一直都很想買頂帽子給豪寶寶戴

而且夏天都到了.帽子就可以派上用場

不過豪寶寶沒有戴帽子的習慣

只願意讓我幫他試戴.過沒多久自己又拿下來了

原本我哄著豪寶寶...豪寶寶就肯戴了

誰知要出賣場結帳時.豪寶寶不管怎樣就是不要了

這時候我才跟結帳人員說:不好意思...帽子不用了...

小孩子都這麼堅持喔!不要就是不要...要就是要...

我要是買了也沒用.所以還是放棄吧!!!

要不然...我好喜歡捏~

 

 

 

 

 

 

 

 

 

媽咪們...好看嗎?!在賣場裡豪寶寶共試戴三頂

最後適合又好看的.我覺得是紅色那一頂

(不是米奇的唷.可惜沒有拍到正面)

不過這小子不領情

要不然我不僅喜歡.價位也粉美麗捏

 

 

 

 

 

今天買了一些小零嘴跟一桶冰淇淋

還有豪寶寶的磁性畫板.我們就回家囉!!!

回家後接到豪拔的電話

豪拔說台北下雨也不能工作.所以就跟公公守株待兔的抓小偷...

因為現在價格很好.小偷就會出現了

結果真的被豪拔跟公公抓到偷採果的小偷

最後也被抓去警局了

這是每年都會發生的事情.若沒有守株待兔抓小偷的話

我們就會損失慘重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