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寶寶【3Y】我是咕帥氣小牛仔。

2010070713:41

 

99.06.21.  星期一

 

 

這天早上載著豪寶寶到市區逛逛,

到了童裝店想幫榛豪姐弟採購一些無袖背心,意外的讓我發現這頂牛仔帽,

讓豪寶寶試戴後,我就一直很喜歡,

不過豪寶寶在現場很不領情,也不願多載一會,

買完衣服後,在車上豪寶寶突然說:媽咪~我的帽子呢?!

明明跟我說不要帽子,沒有買,現在卻又跟我討帽子。

被豪寶寶盧了一會後,我直好又調頭回童裝店買了這頂牛仔帽。

(其實我也很喜歡,尤其這頂帽子的材質很透氣~)

 

 

一買回來,馬上就帶豪寶寶到住家外面拍些生活寫真,

因為我實在是很喜歡這頂帽子,

最近天氣炎熱,出去外面這頂帽子都派上用場,

豪寶寶出門也都肯戴著,不僅遮陽也為造型加分呢!

 

 

豪寶寶這隻小豬已經滿三歲囉~

不過媽咪懶到不行,所以就沒有幫豪寶寶做記錄啦!

 

 

這天拍照有帥氣到喔,不過也不失豪寶寶的搞笑風格~

 

 

每天~

我最愛聽到的就是豪寶寶的童言童語,

因為他天真的童語,總會讓我開心一整天。

 

 

小朋友就是天真單純吧!

所以說話都很直接,也不知道會傷害到別人...

 

 

豪寶寶”好像””真的”分得出了~

 

一天帶榛豪姐弟到早餐店吃早餐,當我們在享用早餐的時候,

來了一位皮膚很黑又很瘦的小妹妹,

豪寶寶看到她之後就說:媽咪,那位小妹妹好醜喔~

聽到豪寶寶說這句話之後,我就趕緊用手遮住豪寶寶的嘴巴說:

不可以這樣說別人,沒有禮貌~

結果豪寶寶非懂似懂的又說:喔~那位小妹妹好漂亮喔!

呵呵~害我尷尬的不知該說些什麼了。

 

 

有時候那些天真的話,讓人覺得好可愛,

可是,有時候聽起來卻很””~

 

 

豪寶寶講話很直接,看到什麼就說什麼,

有時候我都在想~我該如何教豪寶寶”看場面說話”,

這樣才不會不小心傷到別人。

 

 

記得有一次跟同學出去,因為同學臉上的彩妝很”搞岡”,

在車上,豪寶寶自己從我包包拿出濕紙巾後跟同學說:

阿姨~我幫妳擦臉臉,妳的臉臉很髒。

厚~害我拍謝嘎,不知如何跟同學解釋才好。

 

 

這個皮小子~

每天都有很多出頭,有時候也很無厘頭...

不過卻是我的開心果。

 

 

這天拍照,我任憑豪寶寶怎麼玩,快門總是喀嚓喀嚓的不停按,

因為,我就是要捕捉豪寶寶最天真最可愛的笑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