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暈倒啦~~~

2008082319:02

 今天中午榛寶貝跟我說她想玩自己的玩具

原本我還在考慮要不要讓她玩. 因為玩具實在太多了.足足有兩大一小箱

每次總是要花很多時間去收拾.但是榛寶貝卻跟我說她自己會收拾.我才答應的

 結果經過了拾幾分鐘....我的房間變成這樣的下場....

 

 

 

真的會暈倒....會不會太恐怖了啦....

才短短的時間倆姐弟就把房間搞得這麼亂~~~

 

 

 

又過一回過去看....還在玩唷....

我暫時還不生氣. 因為榛寶貝說她自己會收拾的喔~~~

 

 

........................................................

過了一個下午了~~~


還是一樣都沒收拾捏....好....我還是把脾氣壓下來....

但是呢... 若到了晚上拔拔回來還沒收乾淨... 你們的下場如何....

我可不管囉~~~

 

 

....................................................


文章po完前還是沒收拾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