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奶媽

2008053012:54


今天真的是非常忙碌的一天

半夜的時候~拔拔突然發燒

大女兒榛ㄝ一直哭著說耳朵好痛

ㄏㄏㄏ~只有寶寶豪睡得非常地香甜

我ㄝ不敢太入睡...因為有倆ㄍ病人

隨時都要注意他们的狀況

 

 

終於熬到了天亮

我ㄝ趕緊泡ㄋㄟㄋㄟ和幫豪豪換起衣服

我ㄝ梳洗完畢後

把寶寶拖給婆婆帶

飛奔似的快快載他们ㄑ看醫生

原來拔拔是扁桃腺發炎

而榛榛卻是中耳炎...(感冒引起的)

想到榛榛早上才哭得稀哩嘩啦~現在卻笑得出來了

真是的...................

然而拔拔的腰傷ㄝ未復原

所以又載拔拔ㄑ打ㄍ止痛針

回到家以後~又有一ㄍ小的在等我要ㄡㄡ睏了

因為平時都是我ㄏㄡ他入睡的

看到ㄚ嬤當然只想玩

這小子真的累了~洗完澎澎沒多久就睡搞搞了

拔拔和榛榛呢?

早就躺在床上睡得不醒人事了

哈~哈哈~現在我終於輕鬆了

今天好像多了ㄍ大兒子一樣(拔拔)

我又好像一下就帶了三ㄍ小朋友

我想...這不是超級奶媽又是什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