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說了...

2008052810:04

 

唉~~~又吵架了

每次都是為了寶寶和情緒的控制不當

心裡真的好亂

亂到我真的摸不著頭緒

我知道你腰傷復發不舒服

可是應該ㄝ不用對我大聲嚷嚷吧

我ㄝ是有情緒的吧

你可以大聲嚷嚷

我就必須默默的接受嗎

而你總是說(這不是你家 你可以出去)

讓我根本啞口無言

你每次不高興就搬出這句話來停住我的回嘴

你又知不知道

我一次又一次的聽到這句話

心都好痛~~我很清楚這不是我家

因為我無權決定什麼    我無權說什麼

所有所有的不滿     我只能找你發洩

但你ㄝ從不理會     因為你ㄝ無能為力

這不是我家     我知道

在這ㄍ家我仍然是ㄍ外人     我知道

ㄝ不用你的再次強調

因為我感受的到

真的    真的    我已經夠傷了

可以不要再這樣說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