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麻發飆了

2008061211:35

 

這陣子總覺得好累喔~~~

豪豪會扶著床走以後

每天都是你丟我撿的戲碼

每天都是一日復一日! ! !

我一直一直都有整理不完的東西

而且我又非常討厭房間亂七八糟的

往往都是豪豪翻過以後

我就會馬上收起來

ㄝ還好我有個貼心的榛寶貝

榛寶貝都會幫忙收拾(不過都是被動的)

可是次數多了~她ㄝ會有小小的抱怨

總是會跟我說:[弟弟翻的東西為什麼我要收拾]

唉~~~必竟她還是個小孩子阿

常常ㄝ都因為寶貝们感冒或不舒服

我都要一直往返市區(從家到市區至少要20~30分鐘的車程)

有時後會覺得這樣跑真的很累

可是拔拔又有工作

所以小朋友有什麼事都必須由我

唉~~~一直累積下來的情緒

終於無法忍受爆發了~~~

就在昨天晚上~~~~~

豪寶寶和平時一樣在房間玩

他只要走到哪一定都會把東西

一直丟~一直翻~~~

加上我這幾天扁桃腺發炎感冒

人已經很倦很倦了

拔拔又去台北工作~~

姐姐又一直猛看卡通~~

房間已經亂到我都不知該從哪裡收拾了! ! !

厚~~~~~我真的受不了了~~~

哇~~~~~豪豪你不要再翻了~~~

妳~~~~~妹妹妳ㄝ不準再看電視了~~~

~~~~~全部給我收一收~~~~~

呵呵呵~~~豪豪看到我發飆了~~~

只見他停下了手上的東西~~

嘴巴慢慢的抿起來~~~

哇哇哇~~~~~哭了~~~~~

可能是被我大聲喊嚇到了吧! ! !

嘿嘿嘿~~~這下榛寶貝ㄝ不敢看電視

一邊看著我一邊收拾弟弟的傑作~~~

其實~我不知道這樣兇寶貝们到底對不對! ! !

因為看到他们那無辜的臉

我的心又內疚起了~~~~~

或許我真的太~~~兇~~~了吧! ! !

可是在當時我真的會控制不了情緒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