榛的豪迷~【OPEN小將! 聲光公仔】。

2010112622:33

99.11.17.     星期三

 

金害~金害~金害啊~

既上一次,

我家兩姐弟和我同時迷戀上哆啦A夢風扇筆和時光筆之後,

這一次小7的集點活動OPEN!聲光公仔,

豪寶寶和榛姐姐卻是更愛不釋手呀!

 

 

 

原本以為我可以逃過這次集點活動,因為我對於公仔的活動,沒有那麼的熱衷...

想不到換我家這倆咕迷戀的要屬,常常在我耳邊提起:

媽咪~妳7-11的集點點數多少了?!

媽咪~妳可以換到公仔沒?!

媽咪~妳什麼時候要去7-11換公仔阿?!

厚~我是每天聽到快抓狂,"孝子""孝女"的我,決定早餐都在小7解決,

看這樣的集點點數能否快一點,不過,這一次我是以集10點加50元買聲光公仔,

到目前共收集到三隻不同款,一隻同款條碼貓。

 

 

 

一開始先收集到這兩隻條碼貓聲光公仔,

剛好可以一人一隻,就不會因為兩人拿到不同而爭吵,

想不到這樣,卻讓拿到同款的姐弟倆,更想要得到不同的公仔。

 

 

 

剛拿到手的聲光公仔,想不到這麼的好玩又有趣,

左手錄音,右手放音,又有手電筒的功用呢。

 

 

 

教教豪寶寶馬上就會了...

從沒有想說他會錄什麼話,想不到他第一次錄音就是說:

媽咪~我愛妳~

厚~害我聽得痛哭流涕啦!

雖然這句話豪寶寶常常撒嬌的說,不過這樣的舉動,還是讓我感動呢!

 

 

 

錄完音,就按右手放音。

聽到公仔出現豪寶寶的聲音說:媽咪~我愛妳~

真是讓我聽到麻酥酥啦!

 

 

 

哈哈~豪寶寶有多喜歡聲光公仔,又有多愛呢!

↑↑↑  請看照片 ↑↑↑

 

 

 

之前的哆拉A夢風扇筆跟時光筆,姐弟倆偶爾還是會拿出來玩或寫,

到目前還沒有退燒,希望這公仔你們還是持續喜歡著。

 

 

 

姐姐剛放學,就被我強拉當小麻豆。

迷辦法~你們就是我心目中最美最帥的小模特兒。

 

 

 

就這樣~我發誓,這一次的集點熱衷要到此為止啦!

有,總比沒有好,

這兩姐弟好打發的,收集到這三隻聲光公仔,已經滿意得不得了啦!

 

 

 

OPEN!聲光公仔~完畢

 

 

 

請姐姐幫我們拍一張~

話說榛姐姐啊~妳今天有手軟的現象喔?!

平時拿相機都很穩呢,這天...怎麼把我們拍歪啦!

迷關係啦~妳拍得我都愛喔!

還有呀~看到自己的布丁頭,真該找時間好好來補染一下了,

要不然一月份時,

我要怎麼漂漂的參加大姐和姐夫的訂婚之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