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寶寶棒球裝

2009010814:47

 

一歲六個月的豪寶寶已經會說很多話~爸爸.媽媽.哥哥.姐姐.阿公.阿嬤.

姨..叔叔.姑姑.狗狗.寶寶...很多很多...

因為我跟榛寶貝每天都會教他說"疊字".只要豪寶寶說得出來.

就誇獎他一下他就會很開心的一直拍拍手

這陣子我又開始教豪寶寶數字

而最近的成果是.豪寶寶已經會說出1...2...3...喔

不僅如此.豪寶寶還會整天幾哩咕嚕的說不停

一回ㄉㄟㄉㄟ...一回又ㄋㄟㄋㄟ或嘴嘴...不過最常說的是一些火星文啦~~~

 

 

昨天一如往常的帶豪寶寶.到住家附近設攤販的地方走走

突然看到童裝的攤位.模特兒上穿了套棒球裝

有藍色跟紅色...不過這套紅色深深吸引著我

因為真的可愛極啦~~~

 

 

好看嗎?

價錢上不會很貴.裡面又是刷毛的

很保暖唷~~~

 

 

好喜歡豪寶寶這一張照片呢

因為他笑得好開心喔~~~

 

 

 

豪寶寶最近的食慾都很好

早上.中午.下午還有睡前都會喝一瓶ㄋㄟㄋㄟ

而晚上就會吃一碗飯

所以這陣子才會吃得頭好壯壯(身高86公分.體重13公斤)

豪寶寶超愛吃水果...

一看到水果就會說:果...果...ㄇㄤㄇㄤ

 

 

 

每天我都會趁洗澡時就幫豪寶寶刷牙

刷下排牙齒時豪寶寶都會開心的配合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在幫豪寶寶刷上排牙齒時

他就會哭了起來...

可是我還是會先用紗布巾.先幫豪寶寶擦門牙

再幫豪寶寶刷上排的牙齒

為了牙齒的乾淨.我只能連哄帶騙的繼續完成刷牙

 

 

 

不笑的豪寶寶裝酷了起來~~~

 

 

 

該怎麼說這個表情呢?!

在家裡幫豪寶寶拍照時已經很晚了

所以拍好照片.我就跟豪寶寶說:該睡覺囉!

哈哈哈...結果豪寶寶就裝出這樣的表情

連我這個媽咪.看了就覺得很想笑啦~~~

 

 

 

榛寶貝好幾天沒出來亮相囉!!!

下星期13.14就是榛寶貝的段考了

只希望這 一次考試.可以比上次更好呢~~~

而且這幾天的平常考成績都拿100分唷!!!

一定要保持下去喔~~~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