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祐子媽咪贈★踩樂製圖獎★按鍵組★

2009040708:53

 

第一次參加踩踩樂.祐子媽給了我很棒的踩樂經驗

因為我是一連踩了好幾天都差一號

原本都想放棄...

卻不服輸的想再踩踩看...

在剩下最後幾名名額時.我終於踩中參加獎

得到了祐子媽咪精心挑選的禮物.還有製圖獎

雖然都踩不到特獎...

不過有參加獎我已經感到很滿足很開心啦~

祐子媽今天通知我.踩樂製圖獎已經幫我完成了

趕緊到祐子媽那看...

發覺當初要祐子媽幫我挑選相片.祐子媽居然都幫我製作成按鍵組

厚~讓我對祐子媽感到好歹勢唷!

謝謝祐子媽唷!

給了我這麼棒又這麼有趣的踩樂經驗

禮物跟按鍵組我也都好喜歡喔!

這按鍵組簡單又不失可愛...我很愛唷!!

謝謝祐子媽呢!!!

 

 

 

 

 

===============================

以下引用至

 

   




  榛豪媽咪 的  按鍵組x6


我幾乎都把媽咪給的照片都利用上了  讓媽咪可以隨心情變換搭配喔!!







 


 





/*make coomment bar回應跟引用更換圖片語法*/

div.btncomment a {display:block;height:圖片長px;width:圖片寬px;background:url(
回應圖片網址) no-repeat;}
div.btntrackback a {display:block;height:圖片長px;width:圖片寬px;background:url(
引用圖片網址) no-repeat;}





 





/*btnsbsrb訂閱部落格圖示*/

div#btnsbsrb a, div#btnsbsrb_nologin a{display:block;width:圖片寬px;height:
圖片長px;overflow:hidden;background:url(訂閱圖片網址) no-repeat;margin:0;border: #F43B9D 1px dotted;}




   


   




/*管理三個按鍵*/

div.btncompose a{display:block;width:圖片寬px;height:圖片長px;overflow:hidden;background:url(發表文章圖片網址) no-repeat;border: #F43B9D 1px dotted;}
div.btnphoto a{display:block;width:圖片寬px;height:
圖片長px;overflow:hidden;background:url(上傳相片圖片網址) no-repeat;border: #F43B9D 1px dotted;}
div.btnsetup a{display:block;width:圖片寬px;height:圖片長px;overflow:hidden;background:url(管理部落圖片網址)
no-repeat;border: #F43B9D 1px dot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