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狀 也祝情人節快樂

2009082614:18

 

98.8.26     星期三

 

今天收到兩位貼心媽咪送的情人節禮物

歹勢嘎...我什麼都沒有準備

卻常收到貼心媽咪的東西.這樣我要如何的感謝啦

經濟上我有些些困難.無法做到禮尚往來...

既然這樣.在製圖方面我一定會幫忙到底

不管媽咪有什麼需要都可以跟我說.就算犧牲睡眠製圖.我嘛甘願...

認識妳們真好.這樣的溫暖我謹記在心

謝謝語樂媽咪.謝謝Q比媽咪.謝謝點媽咪.謝謝霏媽咪

謝謝蜜蜂媽咪.謝謝曉真媽咪...有好多好多媽咪

我和榛豪寶貝都好愛好愛妳們

 

 

 

 

這是Q比媽咪送的情人節糖果禮物

謝謝Q比媽咪

 

 

 

 

 

第一眼看到這個感覺好"羞"喔

心想...阿Q比媽咪怎麼會送這個"衛生棉"...

仔細一看才發現上面寫著"愛戀衛生棉花糖"

厚...原來是...棉...花...糖...

害我吃驚一下.

 

 

 

 

 

這是衛生棉花糖.真可愛...上面還寫著"柔棉體驗"

拆開外帶看到裡面這樣包裝.我還一度懷疑這到底是什麼

金見孝...這麼可愛特別的東西我都沒看過

真的是好吃的棉花糖啦

 

 

 

 

 

還有這個呀...好復古的小學國語課本.

看到這個好懷舊喔!!!

 

 

 

 

 

 

真是驚奇.裡面是裝著兩包糖果喔!!!

旁邊還有一些選擇題.真的製作的好特別喔.

 

 

 

 

 

再來就是語樂媽咪寄來的情人節禮物

樂麻在信上有說不要發表文章.可是呢.沒有發表我更歹勢

至少要表明我對樂麻的感謝之意.也是種尊重.

所以樂麻不要想太多嘿.

而且最主要.也是要讓語樂媽咪知道榛豪寶貝的開心

謝謝語樂媽咪

 

 

 

樂麻送給榛豪寶貝巧克力

真歹勢.榛豪寶貝看到巧克力跟禮物都搶光了

我根本來不及拍下完整的畫面

 

 

 

 

 

 

看到這瓶蘆薈凝膠真是感動到不行

因為燙傷.樂麻都幫我準備好保養傷口的東西

我想這個去疤功用也不錯

等傷口沒有了水泡.結痂後我再來敷蘆薈凝膠

記得國中時"愛水".我都會敷蘆薈

因為蘆薈有消炎.保濕.去疤對於曬或燙傷的紅腫更是好用

樂麻謝謝妳.妳的貼心讓我當場飆淚啦!!!

 

 

 

 

 

 

還有送給榛寶貝的假髮髮飾.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久沒逛街了.連這個我也沒看過.真特別ㄋㄟ.

只要跟髮圈一樣的綁馬尾就很好看.很亮眼

簡單的馬尾扎起來.卻又多了特色.這個我喜歡...

剛在樂麻的小格有看到樂寶貝使用.真的有夠Q啦!!!

 

 

 

 

 

 

榛豪寶貝要來好好答謝Q比媽咪跟語樂媽咪

也祝所有媽咪們     情人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