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休二日行_星期六

2009011921:23

 

98.1.17星期六

 

這天和大姐及她的朋友相約出去走走.因為這天榛寶貝補課

所以我們是等榛寶貝放學後.再一起到離住家不遠的"豐山生態園區"

到達目的地發覺...怎麼沒什麼遊客...

心想...大概是今天要補課的關係吧!所以很少見到一家大小的出來遊玩

不過既然都來囉~我們還是一樣的逛逛走走啦~~~

 

 

這天天氣好好唷.太陽大到都睜不開眼呢!

因為太熱了...買瓶多多讓榛豪寶貝解解渴

不過豪寶寶都喝完了.仍一直把空瓶拿在手裡把玩.一直都不肯丟掉呢

 

 

 

這是榛寶貝啦~

因為太陽很大.所以她拿著豪寶寶的背心遮陽

很頑皮的把臉從袖口露出...

 

 

 

我和大姐

不過很多人都說.我才像姐姐

所以只要見過我們的人.都以為我才是姐姐

唉...長得成熟也是有困擾的啦~~~

 

 

 

這是在去下一個目地的時候拍的

有沒有注意到.豪寶寶手上"多多"空瓶還在手裡唷

而榛寶貝是熱到眼睛都張不開了

還給我裝醜臉啦~~~

 

 

 

 

 

接下來目地就是"獨角仙農場"

這裡因為離住家也很近.榛豪寶寶不知道去過幾次了

不過今天難得大姐休息

所以我和寶貝仍然和大姐他們一起去走走

看豪寶寶跟這位叔叔玩得多開心呀

 

 

 

接下來我們就去餵鴿子

不過...

................................

.................................

 

 

豪寶寶居然想用腳踹鴿子

男生真的皮得很啦~~~

 

 

 

終於和豪寶寶拍出一張"像樣"一點的照片

要不然這小子.每次都不配合的.可是我想要的是榛寶貝也入鏡

不過.豪寶寶又開始不配合了...

 

 

 

這小子又開始想"落跑"啦

 

 

 

三人合照真的好麻煩唷!

豪寶寶笑得好自然.可是卻換榛寶貝給我擺個醜臉

這張照片...還是扣分啦~~~

 

 

 

今日行~很愉快唷!

 

請點相關文章

週休二日行_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