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休二日行_星期日

2009011922:15

 

98.1.18星期日

 

今天大家應該都很開心吧!因為18日這天就是發放消費劵的日子

不過我們卻因某些原因無法18日領取

原本也是想說領消費劵可以過好年

更計畫領劵就可以過年遊玩.卻計畫趕不上變化...

豪拔還沒工作回來.也不知道過年的計畫還能照常嗎?!

這幾天我都帶寶貝出去走走

要不然以最近的心情再悶在家裡...我真的會發瘋...

只能說瑣碎事情太多了...兩個寶貝好會吵鬧...

每天嘶犼...我也好累呀!!!

 

 

 

 

雖然我們還沒有領消費劵

不過一早就被呼喚拿身分證給寶貝的"ㄚ祖"

所以我又帶著寶貝到"ㄚ祖"家

因為一個老人家自己去領劵很不方便

所以我就帶"ㄚ祖"去活動中心領劵...

這天真的是全民瘋消費劵.好多人排隊唷!!!

老人家等不及.所以"ㄚ祖"遇到認識的就請他讓''ㄚ祖"插隊一下

榛寶貝還問我說:媽咪"ㄚ祖"怎麼插隊呀?!

我跟榛寶貝說:因為"ㄚ祖"都已經80多歲.無法站太久等太久

身體會無法負擔.所以才會拜託別人讓她插隊...

(礙於豪寶寶根本不可能乖乖等.所以我也沒辦法幫"阿祖"代領)

領完了消費劵都已經中午了...

戴"ㄚ祖"回家之後.我又帶寶貝回娘家玩

在路程看到了一片向日葵花田.榛寶貝跟我反應要下車拍照

所以我就停在路邊.享受一下這片美景...

 

 

 

這朵向葵開得好大...好漂亮唷

 

 

 

很喜歡豪寶寶這張照片

因為很豪寶寶笑得好開心呢

 

 

 

榛寶貝這張也很漂亮

這是有點距離拍的.又因為陽光強...

所以還看不出今天早上豪寶寶的傑作

有空再來寫"豪寶寶傑作"的文章唷!!!

 

 

 

這兩天真的太熱啦~

兩個寶貝拍照眼睛都睜不開啦!!!

 

 

 

 

請點相關文章

週休二日行_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