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溫馨母親節】

2011051313:10

    


100.05.08.      星期日

 

2011的母親節,回娘家跟媽媽一起渡過,

晚上則是跟夫家一起聚餐,

雖然過得很平淡,不過卻是很溫馨的一天呢!

 

 

 

一早回娘家就帶著媽媽跟榛豪一起去買東西,

目的就是想挑衣服跟鞋子送給媽媽,

原想帶爸媽去吃好料的,不過勤儉的媽媽不喜歡在外用餐,

每一次都說:要在外面吃,不如我自己煮...

所以一到節日,我們都選擇在家陪爸媽,哪怕只是簡單的料理,享用起來還是特別的美味呢!

 

 

 

前一晚大姐跟姐夫就帶著一個芋泥布丁蛋糕回家,

蛋糕是大姐公司麵包門市製作的,綿密紮實的口感,讓我們都很愛呢!

中午吃完飯,榛豪就迫不及待的想切蛋糕,

這天母親節是媽媽的日子,所以當然要由最偉大的阿嬤來切蛋糕囉!

 

 

 

媽媽一開始很不喜歡拍照,也很受不了我常常背著相機,

直到現在,已經習慣我隨時隨地,無時無刻的拍照,

甚至於有時候我未背起相機,媽媽反會問我:妳...要不要拍照呀?!

哈哈~

 

 

 

 

 

 

隨著年齡的增長...也為人母了,感覺自己越大越懂得當父母的心情,

以前不懂得珍惜...不懂得爸媽的辛苦,

總是不喜歡他們在耳邊的碎唸,不喜歡他們限制我什麼...

現在的我,很珍惜也很享受這一切,因為我知道這是愛...

我...真的很愛我的家人~

 

 

 

晚上跟夫家一同聚餐,也邀請了阿公阿嬤一起渡過母親節~

 

 

 

婆婆生了四個小孩兩男兩女,目前共有八個孫子,

所以,每到節日都特別的熱鬧呢。

 

 

 

 

 

 

難得大小朋友歡聚一堂,

小朋友吃得開心,也玩得開心呢!

 

 

 

這天的母親節,讓每個人心裡都特別暖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