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聽歌跳舞的豪寶寶

2008091820:21

早上心情確實很不好...不過發覺有好多麻咪的鼓勵

我真的好感動喔好感謝有妳們這些麻咪

因為妳們讓我終於放下製圖問題

是我的錯.所以我也過去跟那位麻咪說聲抱歉了

不論她接不接受.至少我是有心道歉的

我能說的都說了...該做的也只有這些

只希望製圖問題就到這為止

打起精神...我還是秉持著最衷使用部落的心情

那就是用愉悅的心來記錄寶貝的點點滴滴

 

 

 

 

26日豪寶寶就滿一歲三個月喔

現在豪寶寶不只走路穩定之外

他還很喜歡聽音樂

而且還會邊聽音樂邊擺動身體呢

音樂一結束豪寶寶還會伊伊ㄨㄨ的說:表示他還想要再聽

另外這幾天我發覺豪寶寶會看棒球耶

豪拔下班唯一的休閒就是看棒球

而豪寶寶居然也會跟豪拔安靜的看電視

豪寶寶是除了睡覺一刻都不能閒的

有這樣的舉動真的讓我很訝異捏

在說話方面我卻覺得豪寶寶挺笨拙的

因為到目前最常聽他說的還是"媽媽""不要"

就這兩句最清楚了

其它的都是外星文...&#&#&#&#...

因為他伊伊ㄨㄨ的連我這個當媽的也聽不懂捏

寶貝一步一步的成長都是當麻咪最大的欣慰

看到寶貝的成長...讓我不願再去多想些什麼

我只想沉逆在這甜蜜的愉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