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咪咪寶寶我最ㄅㄧㄤ\

2008091015:55

 

昨天一早就帶豪寶寶出門了...我照常的出門拿中藥調理身體

(豪寶寶現在一歲兩個月又15天...走路已越來越穩了)

帶豪寶寶到醫院時卻還是繼續他的探險...........

東走走西走走.一刻都不能閒...

當然~我總是緊追在後.怕他一不小心又跌倒

我若是把他抱到椅子上坐著.

豪寶寶又會下來的跟同樣看診病患玩躲貓貓

的確...豪寶寶就是不怕生.別人對他笑.他一定也會回一個甜甜的笑容

 

 

 

 

結束了看診...也結束了豪寶寶的探險

一出來診所卻看到馬路上怎麼連一台車都沒有

空蕩蕩的馬路上遠處傳來警察杯杯的哨笛聲...

原來是"防空演習"...所有的車子都"不許動"

我只好跟豪寶寶在車上等

等待的時間幫豪寶寶拍些照

我還要一邊裝鬼臉一邊逗他笑

要不然拍出來的照片一定不會看鏡頭的



 

 

這次舉辦的活動很成功

麻咪都拿出了家裡寶貝笑得最天真又最甜的照片

也有很多麻咪說:豪寶寶怎麼沒參加呢

ㄎㄎ...當然要把機會留給麻咪呀

不過我相信寶貝的笑容在麻咪心目中都是最甜的

也是煩惱的良藥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