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Y1M】豪寶深情唱歌

2009081813:34

 

98.8.18     星期二

 

豪寶寶這陣子喜歡拿著"小麥"深情的唱歌

雖然只會唱著"小~花~""小~花~"

不過媽咪真佩服豪寶寶.因為"小花"兩個字而已

就可以讓豪寶寶唱得這麼有表情

 

 

 

 

各位親愛的媽咪.豪寶寶在此獻上"小花"這首自創曲

因為媽咪實在太懶了.沒有幫我使用影音.

所以親愛的媽咪聽不到我可愛的童音.不過妳們可以看我的表情

就可以知道我是唱得多深情多用心喔...

 

 

 

 

 

 

 

小~花~~

 

 

 

 

 

 

小~~花~

請仔細看豪寶寶的表情

 

 

 

 

 

 

深情放大版

 

 

 

 

 

 

從頭到尾豪寶寶都是這麼深情的閉上眼睛唱歌

雖然自創曲的歌詞只有簡單兩個字"小花"

可是豪寶寶仍然是賣力演出

逗得在一旁的聽眾都笑呵呵...

 

 

 

 

 

 

 

演唱完畢...歹勢嘎...

 

 

 

 

 

 

 

請來賓掌聲鼓勵...鼓勵...

媽咪說下次要幫我PO上影音.請親愛的格友媽咪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