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寶寶【3Y2M】是巫婆,也是榛姐姐!

2010092412:55

99.09.21    星期二

 

三歲兩個月的豪寶寶,很喜歡拿著畫筆亂畫畫,

這天自己又拿著畫紙跟畫筆亂塗鴉。

 

 

原本豪寶寶只是畫著圓圓的頭跟大嘴巴和尖齒,就拿到我面前說:

媽咪妳看~我畫巫婆呢!

誇他幾句後,豪寶寶又回頭繼續的畫畫,

這次在巫婆畫上又多加上紫色的頭髮和紅色的髮飾,

然後一副很有成就感的表情跑來跟我說:

媽咪妳看~我畫黃xx咧!(榛姐姐)

 

 

我想,姐姐放學回來後,

若看到弟弟的畫裡主角是她,一定是氣得直跳腳。

 

 

真可愛~

從巫婆演變成榛姐姐。。。

 

 

最近的豪寶寶依然調皮又搗蛋,不過,

卻是個很聽話又懂事的小鬼喔!

 

純屬記錄    回應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