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喜歡啦,【哆啦a夢風扇筆&時光筆】。

2010091916:07

99.09.19.     星期日

 

自從8月底7-11集點送哆啦a夢風扇筆或時光筆後,我就開始瘋狂的收集,

四處跟朋友收集點數或跟大姐和弟叮嚀 : 若有點數一定要留給我,

因為我和榛豪姐弟,都超愛這次7-11的哆啦a夢呢。

 

 

只可惜...收集至今,風扇筆就是少了大雄跟哆啦a夢。

 

 

時光筆也少了綠色a夢跟藍色a夢。

 

 

在我的努力下,目前已經收集到三款風扇筆跟三款時光筆,

同時也重複過靜香風扇筆跟粉色a夢時光筆。

(有重複收集的媽咪可跟我交換喔!)

 

 

豪寶寶一開始很喜歡小夫的風扇筆,

可是玩過一陣後就跟我吵著要胖虎,結果胖虎收集到後又吵著要大雄...

 

 

真是不知足的小鬼,現在卻跟我說 : 媽咪~我沒有大雄跟a夢咧!!!

其實收集到現在,我目前已經有點停滯了,

已經沒有剛開始強烈的興致,(因為當中有幾次重複的)。

 

 

有一天榛寶貝跟我說 : 學校的同學都在討論7-11的哆啦a夢筆喔!

我說 : 那你有沒有加入一起討論呀?!

 

風扇筆跟時光筆真的很吸引小學生呢!

 

 

豪寶寶學姊姐~拿兩支風扇筆一起吹才涼爽。

 

呵呵~看他一副多享受,多舒服的樣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