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舞媽咪送★專屬回應告示圖

2009013013:33

                             

初三就已經北部旅遊結束

回來後.我到今天才有多一點時間上格

到舞媽咪小部逛.才發現舞媽咪幫寶貝製作了回應圖

好喜歡唷...因為舞媽咪幫我用了我最愛的相片呢

這些相片是帶寶貝到花田拍的

不過我沒有發表過文章...因為有點懶啦~

回正題啦~當然還是要謝謝舞媽咪唷!

 

 

 

 

 

 

 

 

以下引用至

 

‧這次只做5個媽咪的~雖然只是套入照片~但還是很累

‧因為要找照片~眼睛酸酸的^^a....希望媽咪們會喜歡唷!!

 

‧請帶走圖圖的媽咪回應告訴我唷!不然我會不知道媽咪們有沒有來領走我的小小心意

‧謝謝大家^^

 

感謝底板作者.... 謝謝寶貝分享自製的底板唷^^

 

c c s 語 法 :

/*回應圖片專用語法*/
#yartcmt .pagination strong{display: none}
#yartcmt .pagination{height:124x; background:url(圖片網址) no-repeat;background-position: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