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語樂媽咪的禮物

2009080812:16

 

98.8.8     星期六

 

8/7日榛寶貝8歲生日.中午榛寶貝和家人剛好回來時.

從樓下提蛋糕上來就跟我說:媽咪...有人送蛋糕來呢.

我一副很納悶.怎麼會有人送蛋糕來???

這份禮物真的讓榛寶貝又驚又喜

滿心期待的想嚐嚐蛋糕...不過媽咪要先拍照下來

所以是一邊拍照.榛寶貝一邊催促著...

謝謝樂媽咪的貼心.讓我們在今年榛寶貝生日和父親節.

過得特別的溫馨.感到特別的窩心.

 

 

 

 

呵呵...榛寶貝等不及要趕緊嚐試提拉米蘇的美味

 

 

 

 

 

平時小朋友都吃不完一盤的蛋糕.

這次大家是嗑完了一盤.一邊吃嘴裡還一直誇說:這真的好好吃喔!

謝謝樂媽咪.每次都收到妳的驚喜.讓我對妳真的很歹勢.

我說真的.不要再破費送榛豪寶貝禮物了

因為多收一份我更覺得愧疚.

自己也想送點東西給語樂寶貝.表示我的心意.

可是我們目前狀況...妳也了解...

有那麼一天.讓我加倍的回禮.這只是我對語樂寶貝小心意喔!